升维赋能 智富未来 | 威亚森2021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

icon 2021-07-26 10:59:16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23日,第23届广州建博会正式圆满落幕。



  2021年7月23日,第23届广州建博会正式圆满落幕。

  威亚森门窗携一众新品重磅登场,聚焦行业前沿,打造行业差异化服务,为门窗行业注入新动能。

  展位现场

  威亚森展馆主要以电影中的长镜头手法进行空间呈现,通过简约几何元素的渲染,合理的动线设计,将场景转换消弭于无形,产品陈列区、商务洽谈区和品牌实力展示区的组合场景实现“一镜到底”,门窗产品融入整体空间,展现出独特的魅力与价值。

  产品陈列区吸引大量人流驻足,来自全国各地的观展者对威亚森强大的品牌实力、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合作共赢的品牌经营理念表现出由衷的认可,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商务洽谈区座无虚席,加盟意向高涨。

  媒体聚焦采访

  展会期间,威亚森展馆备受瞩目,吸引腾讯、网易、搜狐、慧亚等众多知名媒体报道。

  威亚森门窗总经理蒋波先生和市场部总监高翔先生等领导接受了多家媒体专访,蒋波先生就2021年新品概况、突破性技术、产品研发规划以及企业发展战略进行介绍和回答,并深度解读2021年扶商、育商、助商等一系列帮扶政策。

  后疫情时代,威亚森深度洞察中国当代生活,将健康人居理念植入产品打造,为消费者带来更节能、更安全、更耐候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释放威亚森“更专业的节能安全门窗”品牌魅力。

  多元化产品体系

  此次建博会,威亚森充分展示出了强劲的研发优势和多元化产品体系。其中,重点攻克高性能门窗产品:越级之作-奥格斯堡系列、极窄力作-简墨Ⅱ代光环系列、性能进阶-哥德堡Ⅱ代等多个性能与颜值并存的新品成为本次亮点,吸引不少客商、媒体记者驻足了解。丰富的产品体系既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能让终端快速锁定客户群体,助力终端门店突围,实现业绩增长。

  差异化服务

  威亚森门窗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从经销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明确服务痛点所在,深度强化品牌差异化服务,以更高效率、更好质量、更强竞争力的高水平服务准则,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的门窗定制需求,有效赋能经销商走出产品同质化迷宫,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

  标准化安装辅材包2.0

  3月18日,威亚森标准化安装辅材包2.0荣耀上市,全系产品按单统一免费配送。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威亚森供应链体系,升级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安装服务。同时也降低了经销商的经营成本和售后问题隐患,减少了经销商企业的售后成本负担,一举解决了终端两大难题。

  柔性化服务系统

  选拔17位团队精英,投入200多万添置精良设备,打造行业首个柔性化服务系统,解决顾客在门窗定制、安装的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紧急情况或特定需求。帮助新经销商快速上样建店,面对下错单,漏单、运输损毁等情况,能快速反应,及时解决。

  聚焦单品战略

  通过对全国市场开展深入调查,威亚森门窗毅然斥巨资打造单品聚焦战略。配置全新升级后的越级之作-奥格斯堡系列外开窗,2020年销量成功过亿,宛如一艘庞大的破冰船,迅速打开市场并稳稳占据份额。下一阶段,威亚森将会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力求在产品与差异化服务方面保持和扩大优势,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全新展厅形象

  展厅是品牌策略动态化的产物,威亚森门窗2021新展厅颠覆行业传统展厅的常规设计,以克莱因蓝为主色调,注入网红新潮元素,结合产品与企业文化,对整体空间与产品的展示进行了大胆探索。将系统门窗的性能概念转化为别具一格、通俗易懂的视觉语言,不仅营造出高级氛围,产品、技术、品牌理念也都在这里展现,让人全方位感受到威亚森品牌迭代升级的强劲脉动。

  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的曝光宣传后,更是提升了威亚森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再次拔高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可期

  2021广州建博会虽已结束,但交流还会继续,感谢所有莅临威亚森展位和工厂的客商。威亚森门窗将永葆匠人之心,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继续扩大差异化服务优势,为经销商减轻经营压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

  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响应国家 “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节能、安全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店鉴赏 | 威廉顿山东淄博店,以匠心还原生活的本真独家县定 占位创富 | 从产品竞争力出发 皮阿诺打造全新赛道来,与楷模衣帽间定制一场浪漫约会高端、时尚、年轻化,皮阿诺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忠于独创、天生不凡,皮阿诺携新品参展广州建博会捷报︱其邦门窗荣获2021-2022年度金菠萝奖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瑰悦亮相广州建博会,回“瑰”有温度的旅居生活欧铂曼门窗|1000㎡全新多功能展厅璀璨绽放,邀您共赏!智能家居界的苹果,UIOT颠覆式创新引领未来一面匠心·一面美学|派雅“超级展馆”惊艳羊城中国建博会完美收官,整装云发出家装变革信号!派雅门窗2021年中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派雅P6项目》启动门店鉴赏 | 威廉顿山东淄博店,以匠心还原生活的本真独家县定 占位创富 | 从产品竞争力出发 皮阿诺打造全新赛道来,与楷模衣帽间定制一场浪漫约会高端、时尚、年轻化,皮阿诺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Keep C1 Pro动感单车诠释科学运动内核,助你骑出新“脂”标!忠于独创、天生不凡,皮阿诺携新品参展广州建博会捷报︱其邦门窗荣获2021-2022年度金菠萝奖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瑰悦亮相广州建博会,回“瑰”有温度的旅居生活欧铂曼门窗|1000㎡全新多功能展厅璀璨绽放,邀您共赏!智能家居界的苹果,UIOT颠覆式创新引领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