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破1220万 弘阳家居南湖店迸发新活力

icon 2021-07-26 15:12:54
icon 0

摘要:7月24日,以“弘耀滁城”为主题的弘阳家居南湖店3周年庆典亮相滁城

0

  7月24日,以“弘耀滁城”为主题的弘阳家居南湖店3周年庆典亮相滁城。从7月1日起,弘阳家居南湖店就推出了“300000元超市卡全城送,苹果/戴森整点抽”的强势营销活动,同时以贴心服务为名,联合慕思寝具为广大业主提供免费除螨服务,强化服务质量,树牢营商环境的好口碑。本次周年庆活动销售总额突破1220万元,同比增长33.1%!

  全市广告渗透,引爆营销热点

  本次弘阳家居南湖店三周年店庆媒体曝光量达500万人次,亮点颇丰且具有极高的渗透率,融合了小区楼宇广告、公交站台、护栏灯箱、微信朋友圈、抖音、微信视频号、电台、网络APP等媒体渠道,向滁州市民全面释放弘阳家居3周年店庆的活动信息。

  弘阳家居南湖店本次周年店庆在社交媒体传播上进行了重点发力。结合“城市弘人”项目,通过门店自有的抖音IP人物肥豪拍摄多条创意视频,覆盖整个7月份,单条最高播放量20.3万次。此外,还联合本地社交APP、KOC达人推出了周年庆砍价团活动,甄选出商场中的网红爆款,让利补贴消费者,活动线上曝光量50万次,吸引110余人报名参与,现场成交40单。

  豪礼狂欢来袭,促销火力全开

  7月24至25日,全场优惠促销活动正式开启,满赠超市卡、整点抽iPhone12重磅福利,让消费者优惠享不停。

  300000元超市卡福利补贴消费者,促销力度空前!单笔订单最高可领取1200元超市卡!活动落地当天,每位消费者都满载而归!整点抽奖环节更是振奋人心!iPhone12、戴森吸尘器、滚筒洗衣机、电动车,每一样奖品都带着着弘阳家居南湖店三周年的满满诚意。除此之外,场内近百个品牌全面联动,让消费者共享权益,尽享折扣狂欢。

  弘阳装饰试营业,真正一站式解决装修难题

0

  同时,经过半年多的筹备,7月24日,弘阳装饰正式在弘阳家居南湖店5楼亮相,并举办了试营业活动。弘阳装饰滁州分公司是弘阳家居旗下装饰品牌,依托于弘阳商业集团25年沉淀的商业运营经验,是集设计、选材、施工于一体的整体家装公司。弘阳装饰将在集团监督下,提升滁州业主装修体验,打造装饰行业新规范,为业主真正实现一站式装修服务,让装修更省心、省钱、省力!

  对于3岁的弘阳家居南湖店来说,在商言人的经营理念,强化商业运营能力,深化用户服务水平是三年间始终坚持的根本。未来,弘阳家居南湖店将继续秉承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宗旨,引领消费、服务、体验升级,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滁州家居建材市场不断注入新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