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朗:为什么洗澡时唱歌特别好听?

icon 2021-07-26 16:00:01
icon 0

摘要:  大多数人在洗澡的时候,都会忍不住高歌一曲

  大多数人在洗澡的时候,都会忍不住高歌一曲。不管K歌达人还是五音不全唱歌跑调的人,洗澡的时候都喜欢把花洒当话筒,幻想自己就是专业十级的歌手,站在舞台中间陶醉高歌,甚至还会脑补巨星演唱会现场,跟观众挥手互动,尽情展示歌喉。为什么我们一洗澡就情不自禁放声歌唱呢?

  浴室的混响度高,歌声好听,更自信

  从物理学角度讲,声音在潮湿的环境传播速度会加快,而且浴室空间相对狭小,浴室墙壁光滑结实,洗手盆、浴缸质地坚硬,玻璃、瓷砖地板等表面也没有任何覆盖物,这些平面都是十分理想的高频反射表面,可以让声音的反射效果达到堪称完美的状态,产生混音的效果,声音更加好听。

  沐浴时心情放松,不自觉释放真我

  加拿大社会学家欧文·戈夫曼曾提出过著名的“前台、后台理论”。在生活中,人们的行为会有“前台”和“后台”之分,在前台,人们会努力呈现一个能被他人所接受的形象;而在后台,人们则会展现那些他人、社会所不能接受的一面。而浴室就是我们的“后台”,在这个空间里,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尽情释放自己。

  唱歌不仅减轻压力,还有益身心健康

  每当烦闷苦恼的时候,没法排遣郁结,但只要放声歌唱,一下就感觉轻松了许多。有医学专家测试,人在唱歌时,特别是唱自己喜爱的歌曲时,大脑会生成和释放类似于吗啡的脑内激素,并促进和激发免疫球蛋白和抗压力激素的增加,从而使大脑和身心感觉轻松愉快,增加身体的免疫功能。而且研究证实:唱歌是呼吸肌在特定条件下的一种运动,好处不亚于跑步、游泳等。经常唱歌,歌唱时长短呼吸,使机体代谢增加,促进了身体的新陈代谢,改善了心脑血管的功能,降低了高血压、心脏病等的发生可能。

  因此,如果能在沐浴期间,哼哼几首小曲舒展歌喉,不仅是人生一大乐趣,还可以减压解负、有助于健康。在洗澡的时候,相比于清唱,更多人喜欢跟随音响、手机一起跟唱,会更加带劲。可问题来了,若是洗澡时水流声太大听不到浴室外音箱发出的声音,怎么跟唱呢?把手机带进浴室播放的话,又担心在潮湿的环境中缩短使用寿命.......各种顾虑,不能带来极致的“浴室歌手”体验。

  所以,你需要一台“会唱歌”的热水器,守护你愉快的沐浴K歌时光。奥特朗F5B即热式电热水器,专为爱唱歌的你而来,为你解锁更多洗浴乐趣体验!

  蓝牙一键配对,沐浴尽情歌唱

  奥特朗F5B即热式电热水器支持蓝牙一对一无线连接,在洗澡的时候,打开蓝牙连接手机,即可选择喜欢的歌曲播放,热水器自带双喇叭大音箱,重低音音箱360度沉浸式环绕音效,让你尽情徜徉于歌声的海洋,享受仅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放松沐浴时光。当然除了播歌以外,它还具备接听电话的功能,让你在洗澡的时候也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电话,更加智慧便捷。

  即开即热,想洗多久就洗多久

  相比于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来说,奥特朗F5B即热式电热水器创新使用了无内胆设计,无需预热,即开即热,而且源源不断输出热水,无时间限制,想洗多久就能洗多久,再也不担心热水不够用,更好避免“歌还没唱过瘾,热水就没了”的尴尬状况,热水无忧,体验才更畅快。

  智能变频恒温,拒绝忽冷忽热

  可以一键设定水温,自由调节至自己最舒适的温度,温差±0.5℃内;颠覆性采用工业级进口芯片,能够精准快速运算,进行实时控温,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收获源源不断的恒温热水,从此告别出水忽冷忽热,带来更加优越的淋浴享受。一年四季,有它陪伴,冬季不怕冷,夏季不过热,热水生活更舒适。

0

  11重安全防护,全方位贴心守护

  只有足够的安全有保障,才能肆无忌惮地乐享舒适生活。在安全把控这一块,奥特朗向来是无懈可击的。奥特朗F5B即热式电热水器具备11重御盾安全保护,例如接地保护,水电隔离,故障报警等层层守护,带给全家更加舒心的洗浴体验。同时还拥有双重防烫伤保护,在水温达到60度时,可以自动断电;以及具备IXP4级防水功能,无惧潮湿环境,即使高歌时激动得拿起花洒自由挥舞摇晃,它也毫无压力。

  奥特朗专注即热式电热水器21年,是电热水器领域领导品牌,也是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组组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累计获得专利超150项。长达21年的品牌沉淀,实力雄厚,大品牌品质有保证。选择浴室K歌神器——奥特朗F5B即热式电热水器,畅享品质热水生活,发掘更多洗澡乐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