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落幕 | 左尚明舍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回顾

icon 2021-07-26 17:09:46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20日-23日,中国建博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定制家居依然是展会主角

  2021年7月20日-23日,中国建博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定制家居依然是展会主角。从行业新星到领头品牌,定制家居各展所长,各显实力,吸引着观展者的目光。其中左尚明舍展厅更是以自然的风格与主题吸引各方围观,成为现场****的展厅之一。

  左尚明舍位于广交会展馆B区11.2-12展厅,双层展厅设计融合自然、建筑、人居的多重理念,吸引着众多人驻足观赏。展厅一层以开放式空间,全方位展示内部的真实景象。展厅二层形似巨大漏斗,将自然光与时光凝聚于此,引发人们关于自然与生活的深思。

  进入展厅内部,自然诗意的气息便扑面而来。内部空间设计围绕两个中庭展开,没有过多的装饰,便呈现出灵动的自然家居艺术。同时在展厅内部不同特色的产品有序排布供观展者欣赏,丰富的花色、富有质感的材质,具有艺术感的搭配,良好的体验感得到了现场众多参展者的认可与称赞。

  自然的理念,创新的设计,左尚明舍展厅自开展起便吸引了如潮的人流,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没有一丝懈怠。四天时间里他们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向每一位观展者进行细致地讲解,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提供周到的服务,也因此与众多客户达成深度合作协议,现场好评如潮,展现出优质企业的专业与素养。

  为期四天的展会已经落下帷幕,关于家居生活方式的艺术还在不断探索中,未来左尚明舍也将持续专注于更好的整体家居全屋定制,为生活带来更多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文旅+数字发展如何做好“+”号,巨量引擎提出“全局经营”教育家具赋能不同教学环境丨佛山睿意达教育家具新商业情报NBT:对话「创米」李建新 从门开启的全屋智能TCL电视看电影免费软件下载,葫芦视频让你暑期宅家不无聊优质产品+多重钜惠+神秘奖品,芝华仕掀起购物热潮奥特朗:为什么洗澡时唱歌特别好听?融合·共生 | 湛江设计力量2021年会暨潭洲设计之夜颁奖晚宴盛大召开美的洗碗机X9上新:为中式厨房而生,洗好中国碗穗宝50周年全国巡展三站开启,同步演绎国潮时尚销售破1220万 弘阳家居南湖店迸发新活力不负时代,向新而生│贝洛特系统门窗举办2021年新品发布会给家造个后花园 8个悠闲阳台打造案例文旅+数字发展如何做好“+”号,巨量引擎提出“全局经营”教育家具赋能不同教学环境丨佛山睿意达教育家具新商业情报NBT:对话「创米」李建新 从门开启的全屋智能TCL电视看电影免费软件下载,葫芦视频让你暑期宅家不无聊优质产品+多重钜惠+神秘奖品,芝华仕掀起购物热潮奥特朗:为什么洗澡时唱歌特别好听?融合·共生 | 湛江设计力量2021年会暨潭洲设计之夜颁奖晚宴盛大召开美的洗碗机X9上新:为中式厨房而生,洗好中国碗穗宝50周年全国巡展三站开启,同步演绎国潮时尚销售破1220万 弘阳家居南湖店迸发新活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