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选】美而浦助力202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icon 2021-07-26 20:16:19
icon 0

摘要:在历经等待与积淀之后,202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揭幕站于7月13-16日,在广东臻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在历经等待与积淀之后,202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揭幕站于7月13-16日,在广东臻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作为历史悠久、规模盛大的国家的级别赛事,今年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35周年。

  数十年间,这项经典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业余球员参加,更帮助他们实现从业余走向职业、走向国际高坛的梦想。

  启航新征程,再创新赛局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自1986年诞生以来,在挖掘与培养中国**业余球员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从2018年的“7+1”(7场系列赛+1场总决赛)、2019年的“8+1”再到2020年的“10+1”,赛事不断踏足国内更多省市,让人们更直观地感受着它的成长与蜕变。

  与往年相比,今年赛局再度升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3+1”(12场系列赛+1场总决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央视直播,精彩纷呈 

  作为一项备受瞩目的权威赛事,2018年起,有着世界影响力的权威媒体央视体育频道CCTV5+每年都会进行赛事直播。

  中央电视台的全景式呈现,不仅提升了赛事的影响力,更开创了央视对国内业余赛事进行直播的先河,充分彰显它在国内高球界乃至体育界的独特魅力和影响力。

  除了获得国家主流媒体央视直播的倾力支持,赛事还联合今日头条、抖音、快手、新浪等数十家平台媒体制作,快速呈现更多精彩对决与幕后花絮。

  冠军之选,净饮巅峰

  中国业余公开赛是嫁接高尔夫球业余-职业的重要桥梁,在这项经典权威的赛事中,来自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器品牌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出席,为冠军加冕。

  这也是Multipure美而浦连续三年来,凭借优异的滤除性能,获得大赛组委会和冠军选手的高度认可,被指定为赛事官方冠军奖品。

  Multipure美而浦创立于1970年,是一个以“健康饮水”为发展理念的品牌,领行业之先,研发、制造出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开创了直饮矿泉水净水器时代。

  50多年来,不断专注净滤科技,持续保持着净水行业先进的技术优势。产品通过了NSF等全球11大权威机构认证,可高效去除100多种污染物,滤除率高达99.99%,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净化后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

  目前,Multipure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800多万家庭带来了健康好水,其中包括美国各大医院、航空公司、商业场所、大学和初高中学校等。

  未来,Multipure美而浦将继续以高性能的滤芯科技,为这项中国“最古老”的国家的高级高尔夫球赛事保驾护航,让每一位冠军选手都能在追梦的舞台上净饮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