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装修靠谱吗?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icon 2021-07-28 16:50:22
icon 0

摘要:周末放假,闲来无事,就刷刷朋友圈,看到之前的同事

  周末放假,闲来无事,就刷刷朋友圈,看到之前的同事,晒出了自己化完妆时候的照片,真好看,然后通过照片看到了她家的洗手间设计,干湿分离,利用墙面做了立体收纳,护肤品、化妆品摆放得整整齐齐,看起来很多,但一点也不显得杂乱和占地方。这简直就是一个私人化妆间呀。再看看我杂乱无章的护肤品,狭小的洗手间,是时候改变一下了,女孩子就是要追求高品质生活,让自己的家居完美起来。联系了同事,她很欢迎我到她家里坐一坐,看看房子的装修情况。同事告诉我,装修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心里也不断问自己,艾佳生活装修靠谱吗?没想到装修完的效果很惊艳。

艾佳生活装修靠谱吗?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同事是典型的职业女性,对家居有着完美的追求。和艾佳生活设计师沟通装修设计时,设计师非常耐心,并且把她的需求全部融合到了设计中去。最后确定了现代简约风的装修风格。从方案设计到装修交付,同事一共去了工地三次,拿房、探班、验收,真是一分钟也没浪费,做到了工作、生活两不误。

艾佳生活装修靠谱吗?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现代简约风的家,围绕着职业女性的审美个性、美观收纳、品质生活展开设计。厨房餐厅是一体的,虽然空间不大,但是看起来井井有条,利用定制柜把小家电都收纳了起来,放大了空间。并且和客厅组成互动式的空间布局,这样日常邀请朋友聚会就会更加舒适方便。

艾佳生活装修靠谱吗?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主卧看似平平无奇,实则暗藏心机,金属线条和柔和灯光组合营造出轻奢的氛围,有特色的步入式衣帽间,更换衣服更加方便,随心所欲,这想必是每个女孩子的刚需吧。还有床边的定制柜可以增加收纳空间,放置随手可用的小物件。房屋的走廊也很有艺术品味,装饰画在灯光的映照下,很吸引眼球,像是置身于艺术画展厅,真可谓一步一景,耐人寻味。

  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外在,更重要的是内涵。家居环境也能够体现出个人的性格和品味,房子不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它是我们的家,我们心灵的栖息地。就像同事说的,还觉得装修是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吗,不,它是一场独特旅行,重要的是遇到艾佳生活,把房子装修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