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丨在日本东京遇见Rolf Benz罗福宾士

icon 2021-07-29 11:02:02
icon 0

摘要: 青山,为日本东京***和****的住宅区之一,是一处高级时尚品牌店和个性精品店云集的街区。

  青山,为日本东京***和****的住宅区之一,是一处高级时尚品牌店和个性精品店云集的街区。这里不但有**的购物体验,周围都被著名建筑大师如安藤忠雄、隈研吾和槙文彦的建筑作品所包围。除此之外,还有著名的根津博物馆、蓝调东京爵士酒吧等文艺落脚点。

  位于青山区的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Benz罗福宾士东京旗舰店,成为此次2021东京奥运的「热门打卡点」。

  打卡东京ROLF BENZ旗舰店

  日本东京的人口密度是德国柏林的两倍,为全球人口最稠密的地区之一。东京时尚奢华区「青山区」随处可见的不光是人,还集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选奢侈品牌。在这里,没有推搡,拥挤,抱怨,有的是一种秩序间的优雅。

  当德式现代遇见东方禅意

  走在东京街头,会感受到这座城市里的人似乎总可以用主题单品展现出既端正又轻松的独特风格,而Rolf Benz的现代简约与时尚优雅兼容并蓄的美学标识,与这座城市里崇尚的个人风格有着时尚交汇。

  这家超过300平方米的Rolf Benz 旗舰店设计理念由Rolf Benz 合作设计工作工作室 Labs Hamburg 提出,气势恢宏的旗舰店不仅面向都市财智阶层,其目标群体还包括来自日本或在日本工作的建筑师和设计师

  在这里,让人更向往的还有其个人化服务体验。在德国纳戈尔德受过专门培训的Rolf Benz员工会协助客户处理挑选、购买等相关的所有事宜。更重要的是:这样的体验,在世界上所有的ROLF BENZ 门店都将体验到。

  Rolf Benz罗福宾士,德国奢华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 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打破传统家居陈规,以此享誉全球。

  Rolf Benz 也在这里向参加2021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家和全球观众,展示「德国制造」的时尚生活魅力,共同创造和期待未知的惊喜。

  关于Rolf Benz罗福宾士品牌

  Rolf Benz罗福宾士,德国奢华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 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打破传统家居陈规,以此享誉全球。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半个多世纪以来,Rolf Benz罗福宾士以此为旨创作了历史上诸多经典作品。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Rolf Benz罗福宾士以其德国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士以其德国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