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王,用户至上,始终是爱果乐坚守的发展准则。

icon 2021-07-29 11:53:47
icon 0

摘要:品质为王,用户至上,始终是爱果乐坚守的发展准则。

  品质为王,用户至上,始终是爱果乐坚守的发展准则。作为儿童健康家居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本着对儿童健康负责,让消费者放心的原则,爱果乐对产品品质追求极高,力争“零瑕疵”。

  近日,有消息称,爱果乐某型号椅子孔间隙大小抽检不合格。对此,爱果乐官方表示,该型号产品在2020年7月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检测中,各项指标均符合检测标准;在今年4月国家家具级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的检测中,各项指标均符合检测标准。此次抽检不合格是由于该型号产品未达到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的检测标准。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级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与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同为***检测机构。

  (北京***检测机构检验合格证书)

  一向重视产品品质的爱果乐,在收到检测有问题的结果通知后,立即对未符合检测标准的C109HZ型号学习椅进行了整改,将孔及间隙调整至6mm以下。3月31日,爱果乐提出复检申请,最终检测结果符合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的检测标准。

  (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复检合格证书)

  自2013年成立以来,爱果乐便始终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立身之根本,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在源头上抓监管、在监管中抓细节、在细节上严标准,严格把控各环节的质量管理,保障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今后,爱果乐将一如既往地坚守高质量生产,力争品质“零瑕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产品,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肩负起儿童健康家居领军者的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