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沪红蚂蚁装潢上海静安分公司盛大开业

icon 2021-07-29 19:02:06
icon 0

摘要:7月29日上午,中沪红蚂蚁装潢上海静安分公司开启了一场品牌全新升级的开业盛典

  7月29日上午,中沪红蚂蚁装潢上海静安分公司开启了一场品牌全新升级的开业盛典,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朋友欢聚一堂。

  开业盛典上,上海红蚂蚁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大信,中沪红蚂蚁静安分公司总经理许竹智,共同为中沪红蚂蚁装潢静安店开业剪彩助力,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见证中沪红蚂蚁再次迎来发展中的又一里程碑!

  品牌形象焕新 以新立初心

  回溯奋进之路,汲取前行力量,在成立十八载之际,中沪红蚂蚁以本次静安店“全新升级”开业典礼为契机,呈现品牌焕新形象,以全新的姿态迈向企业发展新征程。

  长期以来,中沪红蚂蚁将稳健经营、家装服务与企业社会责任进行高度融合,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家装服务创新发展道路。2008年,中沪红蚂蚁在行业内率先提出“30天老宅变新居”服务新概念,为客户提供“免费搬家、仓储空间、短期租赁、免费保洁”等一站式服务。2013年,中沪红蚂蚁针对市场需求推出整体装修服务,引领家装行业迈向整装时代。

  王大信表示,近年来,公司始终站在时代的脉搏上,通过专研服务的方式、效率和效果,探索客户的需求,并及时对品牌和战略不断更新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装修体验,为万千业主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服务全面升级 以新启匠心

  服务全面升级,匠心筑造臻品。以“中国装饰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前行至今,中沪红蚂蚁推出了涵盖“基础装饰、设备系统、智能家居、软装配饰”于一体的全新整体装修服务,在家装服务体系建设的道路上持续探索、不懈更新。本次开业典礼会上,王大信对最新的整装服务进行了介绍。

  秉承对市场趋势的研判,对客户需求的洞察和丰富的家装服务经验,本次中沪红蚂蚁品牌与服务的全面升级,并非材料和人工的简单搭配和组合,而是构建了一套系统化、个性化、标准化的家装服务体系,将从空间规划、风格定制、舒适设计、结构规划、供给系统、园艺设计等方面,为现代人居筑造美好生活场景,让居者感受管家式服务体验。

  据了解,中沪红蚂蚁是上海红蚂蚁装潢设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多元化、产品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创新设计为核心驱动,依托匠心工艺、品质保障和贴心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空间,成就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旧瓷砖外墙超耐污免敲砖工艺详解,这样翻新更高效!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米衣迦MIYAGA|精准对焦创新 ,科技引领生活拓宽设计疆界 建构多维智慧 中国陈设艺术峰会2021(首届)2021皮阿诺战略经销商年中营销峰会暨总裁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爱上佳进口微水泥|匠心打造,传承高端品质,历经数年,引领优质生活卫浴什么牌子好?摩恩卫浴,万千家庭的共同之选国际金奖大师方峻教授(香港)丨净月之蓝不期而遇安全进化,乘势腾飞|安柏瑞门窗21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成品交付发布会圆满成功!速看!820迅达品牌日旋风来袭!尽享多重好礼!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820品牌日,超值劲爆,****!820迅达37年品牌日,五重钜惠强势来袭!旧瓷砖外墙超耐污免敲砖工艺详解,这样翻新更高效!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米衣迦MIYAGA|精准对焦创新 ,科技引领生活拓宽设计疆界 建构多维智慧 中国陈设艺术峰会2021(首届)2021皮阿诺战略经销商年中营销峰会暨总裁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爱上佳进口微水泥|匠心打造,传承高端品质,历经数年,引领优质生活宝妈结缘卡宾兔共享童车成功创业卫浴什么牌子好?摩恩卫浴,万千家庭的共同之选国际金奖大师方峻教授(香港)丨净月之蓝不期而遇品质生活|爱菲尔智能温泉泳池,让你在家也能轻松体验畅游的乐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