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8月开门红来袭,7型油烟机9018R火爆热销

icon 2021-07-30 10:52:47
icon 0

摘要:随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厨电行业正在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渡。

随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厨电行业正在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渡。消费者对厨电的需求也不再仅是烹饪美食,而是进一步延伸出舒适、健康、社交、空间一体化、智能,更加期待场景化的智慧理想厨房。基于此,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致力于重新定义厨房新场景,不断研发契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中高端厨电产品,从而激发焕新需求,抢占存量市场。


侧双吸份额持续扩张,法迪欧7型油烟机打造革新体验

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油烟机整体市场规模157亿元,同比上涨23%。同时,线下高端产品市场占比持续走高,7型油烟机(顶侧双吸产品)市场份额持续扩张,去年同期仅为1%,2021H1已达5%。

7型油烟机之所以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是因为其带来了更为革新的烹饪体验。以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旗下的产品为例,2014年上市的行业首款“7”型烟机J9007,顶吸+侧吸双重进风口带来更好的除烟效果,瘦身设计打破烹饪空间束缚。随后历经数次迭代更新,法迪欧7型油烟机持续走在行业前列,如今正在热销的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在秉承系列产品一贯优点的同时,将爆炒大风量升级为23m³/min,新增自动巡航增压功能,挥手智控功能也再次升级,支持悬停调节灯光亮度,让烹饪更加轻松,营造清新厨房环境。

image.png


从创新单品到厨房场景,法迪欧助力厨房再次进阶

油烟机是厨房中最重要的电器之一,但是单独焕新一款厨电无法全面提升厨房的使用体验,“套系化”购买同品牌的厨电更能打造出美学风格更加协调统一的精致厨房。法迪欧深耕厨电领域已有十余年,不仅仅在7型油烟机方面持续创新,也在不断升级燃气灶、发力集成灶等品类,打造舒适厨房场景,助力用户拥有理想厨房。

如法迪欧新一代燃气灶2B12将火力升级为5.0kW,具有3D聚能火焰、一级能效等优秀表现。法迪欧集成灶C1兼具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电烤箱四类产品的功能,采用模块化3.0结构,支持950Pa变频飓吸,配置6.8吋上置彩屏和500+智能食谱,简化烹饪过程,带来智慧进阶体验。

image.png


同时,法迪欧聚焦线下市场,以高端和套系化产品打造厨房场景新零售,为消费者带来体验式消费,并能够为全国300+城市、2800+区县、30000+乡镇的用户及时提供专业售后服务。而在8月开门红活动中,法迪欧多款厨电产品除了给到惊喜钜惠外,购买还可获赠一年内家电免费清洗服务一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18开门红福利抢先享,PPTV智能电视大屏大手笔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 | 马可波罗岩板2021主题概念巡回展焕新亮相潭州陶瓷展行业首家量产自然连纹密缝岩板品牌,唯美L&D岩板隆重发布“奢享家·全岩交付”服务连甩三张王炸,红星美凯龙携手欧派衣柜赋能共赢黄金时代!重磅消息!绿岛风A股即将首发上市!为新风行业首家上市企业8年积攒5000条好评,土巴兔为富格装饰搭起口碑池墨瑟门窗,以设计赋能理想人居AVIAIR艾威亚迩果蔬清洗机解锁生活新方式,清洁快人一步中沪红蚂蚁装潢上海静安分公司盛大开业旧瓷砖外墙超耐污免敲砖工艺详解,这样翻新更高效!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米衣迦MIYAGA|精准对焦创新 ,科技引领生活818开门红福利抢先享,PPTV智能电视大屏大手笔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 | 马可波罗岩板2021主题概念巡回展焕新亮相潭州陶瓷展行业首家量产自然连纹密缝岩板品牌,唯美L&D岩板隆重发布“奢享家·全岩交付”服务宁波宝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连甩三张王炸,红星美凯龙携手欧派衣柜赋能共赢黄金时代!重磅消息!绿岛风A股即将首发上市!为新风行业首家上市企业8年积攒5000条好评,土巴兔为富格装饰搭起口碑池厨房凌乱,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来解决问题墨瑟门窗,以设计赋能理想人居斐讯t1第三方固件哪个好?斐讯盒子降级onekey方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