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载匠心智造--必达智能锁荣获“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

icon 2021-07-30 14:55:56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20日,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

  2021年7月20日,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此次建博会展出规模高达40万平、约2000+的一线品牌参与,放眼今年全国乃至全球举办及计划举办的同类展会,依然居于首位。

  而其中具有智能家居行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五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更是云集了包含飞利浦智能锁、海尔、耶鲁、凯迪仕、TCL等在内的智能锁行业头部品牌。历经29年品牌沉淀,此次必达智能锁,首次亮相“葵花奖”,便一举斩获了极具行业影响力的“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得到了众多专家领导、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中国智能锁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由众多权威机构加持,2021第五届“葵花奖”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网易家居、建博网、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首席联合主办,并获得了中国赛宝实验室、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华为智选和华为Hilink等权威机构助阵。经过四年的发展,旨在为风口之上的智能家居行业,树立权威品牌,引领行业蓬勃发展,为消费者严选智能家居产品的“葵花奖”,已被业界称为中国智能锁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此次评选,从2021年4月至5月,历时两个月,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调研团一行实地走访珠三角、长三角智能家居企业。通过座谈交流、产品体验、生产车间考察,调研团对上百家参选的品牌和产品进行了专业评审,“必达智能锁”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企业实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必达智能锁 零售与新业务总监--郭丽 上台领奖

  必达二十九载:匠心耕耘

  此次获奖,必达智能锁零售与新业务总监郭丽女士表示,“作为行业内极少数涉及多领域同时面向国内外市场达百万规模的智能门锁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具智能化、人性化和安全性能的产品,受到行业认可,我们对此深受鼓舞。”

  必达智能锁,始创于1992年,作为智能安防家居门锁行业极具竞争力的本土品牌,现已布局全国50余座城市,为全球超过84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商业、办公、医疗、住宅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必达智能锁生产基地

  必达线下生产制造基地规模将近3万多平方米,拥有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型、先进的企业自营的智能锁检测实验室。成立29年以来,始终秉持专心、专业、专注、极致的态度做产品,不断优化企业产品力,近年来创新研发的“AN2专利锁体”,再次升级品质,成就中国智能锁领域新旗舰。

  从北京奥运展馆到碧桂园、万科、洲际集团、华住集团、保利、绿地等国内一线战略合作伙伴,必达凭借领先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始终活跃于智能家居门锁前沿主战场。

  同时,作为最新行业标准《电子防盗锁》起草单位,从产品专利创新,到美国、欧洲等权威机构认证,再到“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十几个行业**殊荣,一路走来,必达致力于中国智能锁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以标准引领行业,用品质铸就品牌。

  持续深化多元服务:智造创新

  着眼未来,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及消费场景的变化,未来,智能家居门锁将拥有更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前景。29年的耕耘,站在下一个风口,必达初心未改。

  前瞻市场动态,必达正在全力部署新零售市场,积极探索“智能门锁+家居安防”模式,在产品、技术、品牌等多维度发力,与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平台达成合作,依托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通过整合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服务中心,坚持锐意创新,持续深化改革,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智能家居门锁产品和服务,成长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智能锁领军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