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全屋定制 简致与美学的平衡 给空间更多的想象

icon 2021-07-30 19:36:01
icon 0

摘要:本案来自奕逅设计,以一种超越自由的设计尝试去描述未来居住的城市生活图景。



  本案来自奕逅设计,以一种超越自由的设计尝试去描述未来居住的城市生活图景。整个空间以杏色、白色为主调,搭配灰色,在光与自然的糅合中呈现纯粹的空间,流畅的线条与低饱和度的色调,恰到好处的温度打造质感的简致空间。

  时光藏艺

  石纹电视墙、米色布艺沙发,搭配绒面灰的墙板,让客厅的空间感得到延伸,在简约纯粹之中透着一丝深邃。

  多样形式的灯具加以巧妙的空间序列规划,构建通透纯净的开放式布局,在大面积的落地窗的映照下,令整体空间在理性的架构中传达主人独特的品味。

  用最基本的表达赋予空间更多的想象,整体简约纯粹的基调中,CHRISTOPH胶囊灯注入了生动的描绘,简单的光线轮廓,打破灰色墙板的沉寂,亦于细节处勾勒空间情景美学与艺术格调。

  填补空间的方式有很多种,但不一定要塞得满满当当,通透的玻璃窗将阳光引入室内,造型独特的灯具与艺术画框汇集光线的明暗,与灰色的墙板相呼应,方寸之间携带着细腻、艺术、舒适,让空间有了生气与力量。

  解构多维

  无处不在的光影连接客厅与餐厅,开放式的布局让空间的使用度变得更加自由。绒面杏餐边柜配以镁铝合金通透玻璃,柔性的空间感中加入金属的光泽,灰蓝色餐椅,一株绿植,都成为这个纯净空间的点睛之笔。

  白色与任何的颜色相遇在一起都能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在餐厅对面设计了开放式厨房,中西厨区域分割明确,白色石纹的导台与绒面灰橱柜搭配,演绎着黑白经典,让空间变得素雅又灵动。

  黑白的色调,结合灯光的变化,让光影变得立体,突出空间层次。流畅的线条提升空间的格调,顶部的直线与条型灯的使用,加上现代家具的融入,充分贴合了现代美学与德系极简的融合,赋予厨房自然,浪漫,休闲的功能空间,呈现精致典雅的生活品味。

  灵魂空间

  艺术设计是关于空间的修辞,是空间向美的开始。过道的尽头,一棵倒立的树,在灯光的照射下树枝蔓延着庞大的影子,影子的线条与石纹交织着,虽然枝条很多,但根却只有一个,最终回归内心的生活方式。

  卧室延续杏色与灰色的搭配,大面积留白,搭配线型灯,不同光线的轮廓构成将空间在视觉方面扩展延伸,室内空间宽敞明亮,装饰造型去繁就简,褪去浮躁的生活方式,彰显居家的高贵闲适。

  绒面杏搭配镁铝合金玻璃衣柜,玻璃镜像光线的同时也陈列着主人的生活品质。空间除了与生俱来的神秘力量,令它更为强大的便是艺术文化,独特弧形的镜面设计,小小的巧思搭配杏色的柔和,应和着温馨舒适的格调在空间内荡漾。

  衣帽间采用对称设计手法,两边杏色衣柜的哑光表面,给人明亮舒适的感觉,触之如丝绸般细腻质感,配以木质门把,贴心的设计更能看出对生活一丝不苟的态度与追求。窗带来宽阔的视野,明媚的阳光充满室内,营造出通透明亮的空间。

  以白色为主基调的浴室,搭配上不同的设计层次,通透的玻璃加以极细的黑色边框,与白色石纹墙板延续黑白经典配色,简单的线性构成让整个空间变得高级。储物吊柜点缀些许金色,少量色彩的运用反予白色空间灵动的质感。

  白色还原生活的本质

  赋予了空间更多的可能性

  自带空间留白感

  让家里每一个角落都美得像一帧精美的图画

  简致纯粹,理享生活

  (视频)

  项目信息

  △平面图项目名称 | 龙湖舜山府

  项目地址 | 重庆市渝北区

  项目面积 | 200㎡

  设计团队 | 奕逅设计

  奕逅设计悦空间设计机构&私宅高定品牌打造集高端定制设计、匠心施工、全案整装三种模式,以客户为“主角”,用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呈现美好的居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