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品类榜首!乐瓜睡觉抱枕专研科学护睡618增长超98%

icon 2021-08-01 19:36:26
icon 0

摘要:睡眠占据了人类生活接近1/3的时间,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意识到了睡眠对身体健康、生活质量以及工作状态的重要性。

  睡眠占据了人类生活接近1/3的时间,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意识到了睡眠对身体健康、生活质量以及工作状态的重要性。在今年的618电商购物节中,一个专研科学护睡的品牌——“乐瓜睡觉抱枕”在众多护睡产品中脱颖而出。根据生意参谋数据显示,乐瓜睡觉抱枕在6月提升至抱枕大品类Top5,成为睡觉抱枕品类当之无愧的榜首。

  生意参谋数据显示,乐瓜睡觉抱枕今年618的业绩同比去年618增长98%,访客量全网增长超116%。其中,人体工学的设计和舒适亲肤的面料等产品优势成为消费者们的关注点,用户从使用中切身体会到睡觉抱枕带来的舒适与睡眠改善。

  这为乐瓜睡觉抱枕带来了近17%的老顾客访问率,远超行业水平,意味着越来越多老顾客愿意再次购买乐瓜睡觉抱枕,也愿意向身边人推荐这款护睡用品。

  城市化高速发展 睡眠质量受影响

  从1999年到2020年,我国的城市化率每年增幅都超过了10%,快速城市化让生活环境日新月异,却也让现代人的睡眠问题愈加明显:“996”“007”工作制盛行,工作时间和私人时间的界限逐渐模糊,最佳睡眠时间被工作侵占;霓虹灯形成夜间光污染,对现代人的睡眠质量产生愈发严重的影响……

  除此之外,城市的快节奏也给现代人带来不少生活压力:家庭、职场、经济、社交……过多压力产生的焦虑感也会使得睡眠时间紊乱。数据表明,情绪和压力因素在众多影响睡眠的心理因素中占据超60%,成为融入城市的身份焦虑以及无法安睡的“群体性孤独”现象的主要原因之一。

  统计显示,2021年“独居”单身成年人口预计将达9200万人,“空巢青年”成为当代都市的常态。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提倡“Enjoy Hugging乐享拥抱”的乐瓜睡觉抱枕正好满足了人们对陪伴睡眠和拥抱的需求。

  “关怀用户,敬畏科学”是乐瓜品牌的两大设计原则之一,乐瓜睡觉抱枕从科学理论着手产品设计,所采用的人体工学设计、科学人体手抱腿夹分区、三重弹力技术、素雅色织条纹面料等硬核科研技术均从用户生理及心理需要出发,无一不体现乐瓜品牌对用户体验的关注,真正为提高用户的睡眠质量着想的用心。

  (乐瓜科研六大硬核 关注用户睡眠舒适)

  为了让消费者睡觉更舒适,乐瓜特别使用体感如肤、拥抱不刺痒的A类婴儿棉为面料;采用3重弹力融合柔软专利技术,在呵护睡姿的同时舒适不闷热;外观采取素雅色织条纹,卡通萌趣的人格化表情能够有效激发用户情感共鸣,舒缓情绪、解除焦虑。

  乐瓜睡觉抱枕从产品设计细节中传递出温情拥抱的人文关怀,亦是用户愈发喜爱乐瓜品牌的原因之一。

  年轻一代睡眠观念改变 追求更高睡眠舒适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已经很难回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农耕作息”。中国社会经历了从农业局经济、工业经济到互联网经济的时代变迁,睡眠文化也随之变化:从自然睡眠、规律睡眠到自由化睡眠的跃迁。

  所谓自由化睡眠,现如今社会分工愈加细化,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和个人习惯自由安排作息时间,但更多类似“主动性失眠”的睡眠问题逐渐产生。

  时间自由、选择自由、心理自由,“华灯初上”才是年轻人们“歌舞笙箫”的主场。相对于“老一套”的自然作息,年轻人们更倾向于“朋克养生”的精彩夜生活,“自由而舒适”逐渐成为年轻人对睡眠的首要追求。

  在乐瓜睡觉抱枕的产品评论区,“睡得很舒服”“睡得很香”成为消费者使用乐瓜睡觉抱枕后的首要关注及普遍感受。

  (乐瓜睡觉抱枕广受消费者好评 “睡得舒服”成为一致认可)

  睡眠问题愈发凸显 乐瓜用科学关怀用户

  面对睡眠问题,相比于年长一辈,年轻人更愿意为睡眠相关的商品付费,对智能化设备和网红助眠产品偏好更高。

  但智能化睡眠产品通常作为睡眠情况的记录工具,并不能真正解决睡眠问题。而网红助眠产品的反馈褒贬不一,在大众对网红助眠产品趋之若鹜时,潜藏在背后的问题也开始浮现:长期使用不利于身体健康,产品的科学性经不起考究,乃至加剧失眠、更加焦虑……

  目前市面上助眠产品大多没有经过科学验证,很大程度上只是一种无法产生实际效用的“安慰剂”。经调查显示,在购买过网红助眠产品的消费者中,52.8%的人认为使用后没有效果,甚至有10.1%的人认为用了之后更难入睡。

  乐瓜睡觉抱枕作为中国睡眠研究会单位会员,秉持着科学严谨的态度,经过1年多的走访调研、三年间数次产品打磨迭代、经过反复实验,开发出对于侧睡、趴睡、仰睡等睡姿都有着呵护作用的睡姿呵护产品,打造出如今全网热销139999+的乐瓜睡觉抱枕。

  乐瓜睡觉抱枕获得超九项国家专利,并获得三大权威认证(SGS检测认证、人体工学认证、睡眠协会认证),产品通过瑞士SGS超19项检测,用科学为用户体验保驾护航。

  (各项权威认证 科学护航用户睡眠)

  乐瓜睡觉抱枕致力于改善人类睡眠质量,并向该目标不断努力进发,获得确切成就。“做好每一个睡觉抱枕,让每位女生睡得更香”是他们的使命,由衷地希望乐瓜睡觉抱枕在科学护睡领域取得更高的成就,给关注睡眠质量的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