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漆:用品质和创新筑牢品牌

icon 2021-08-02 09:47:10
icon 0

摘要:品牌的核心是品质。

  品牌的核心是品质。不管涂料市场如何变化,消费者对涂料的核心需求依然是品质,大宝漆一直以高品质著称。“举个例子,公司有一款含金刚砂原料做成的PU漆产品一直从20年前卖到现在,依然让同业无法仿造和超越,至今被很多家具厂客户赞不绝口。由此可见,大宝漆品质早在20年前就已经领先同业,且从未被超越。”

  好产品是赢得消费者口碑的重要前提。作为专注于涂料研究和开发的民族品牌,大宝漆持续深耕技术研发创新,始终坚持以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好品质、高质量的涂料产品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大量好评。“坚持品质,永续环保”,这是大宝漆品牌一直不变的宗旨。

ZN首图2.jpg

  自成立起,大宝漆一直坚持把品质放在一位,坚持用匠心精制每一桶大宝漆涂料。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以及产品出货、销售等各个环节严苛把关,通过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科学管理,确保每一款出厂的产品均符合国家权威检测要求,在市场上始终保有竞争力。

  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消费者体验,为用户带去更好的品质享受,一直是大宝漆秉持的理念。近年来,大宝漆顺应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变化,在产品性能方面不断迭代升级,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吸市场消费者注意的“明星产品”,“零纯+科技”系列墙面漆、“7+1无添加”系列产品、零纯+植物抗菌墙面漆、抗病毒全效墙面漆等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微信<a href=

  技术改变的是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今年前不久,大宝漆将植物抗菌技术导入涂料中,对配方技术进行创新升级,成功开发出零纯+植物抗菌墙面漆,该产品采用源自地中海的天然植物如迷迭香等7种植物的抗菌成分提取物,发挥利用植物成分的抗菌功能制备而成。这是大宝漆在深挖技术创新和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解决消费者健康时代需求的技术创新。

微信号_5.jpg

  大宝漆自主开发的金装7+1无添加抗甲醛全效墙面漆、“零纯+科技”系列墙面漆、“7+1无添加”系列产品、零纯+植物抗菌墙面漆等高性能绿色环保新产品,众多产品通过了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认证、美国UL 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欧陆IAC GOLD认证、美国FDA食品级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获得多项国际权威认证,进一步印证了大宝漆产品的国际环保优异水平,也标志着其产品在绿色环保方面再次获得了国际认可,品质和环保性能处于领先水平。

  凭借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用户的广泛青睐,大宝漆也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并以优异的销售业绩,连续多年跻身全球涂料100强榜单,2021年位居第68位;跻身亚太涂料50强榜单,2021年位居第26位;跻身涂料100强榜单,2021年位居第20位。从总体排名来看,大宝漆在中国乃至亚太、全球的行业地位在逐步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