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

icon 2021-08-02 16:24:14
icon 0

摘要:7月31日,北京掀起了一股时尚厨房生活风。

  7月31日,北京掀起了一股时尚厨房生活风。

  由华帝股份和国美电器联合举办,主题为“Create  More创造无限可能”的2021夏季渠道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塔大中店正式举行,受到业内外广泛的关注。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华帝股份品牌总经理卢楚麒、华帝股份线下营销副总经理潘叶钊,国美电器副总裁王波、国美电器生活家电副总裁唐佑强等双方多名高层联合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重要发言。

  此外,华帝品牌代言人、人气偶像林更新的到来,更是令现场星光熠熠。活动现场,林更新与众人亲切互动,并亲身体验华帝“魔尔套系CLASSIC”及零冷水新品,力赞华帝“黑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品质飞跃。

  携手国美,助推生活品质升级

  华帝与国美的合作,最早可追溯到90年代。当时国美正快速成长为国内家电销售体系的新锐力量,华帝敏锐的察觉到这类KA蕴藏的巨大空间,积极与国美建立战略合作。到2018年底,华帝进驻国美等KA网点数量达到2,123家,进店率最高达65%。

  2021年5月,国美创始人黄光裕、CEO杜鹃一行到访华帝总部,双方围绕消费新场景赋能提质,从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场景体验、用户服务等方面探讨更深度的合作。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在发言中表示,现在家电消费有两大特点,即,“供需两旺”、“消费升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迫切需求,对产业发展形成了深刻影响,极大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华帝在技术储备、产品创新上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同时他在采访中还介绍到,这次发布的新品,其初心都是“为中国家庭打造理想、高品质生活”,让潮流设计、极致性能与日常生活场景实现有机融合。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波在发言中讲到,国美全面推行“家·生活”战略,坚持自主创新和变革升级,以“家”为核心,实现从家电零售商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和供应链输出商转型,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庭从品质生活向美好生活迈进。

  “华帝定位高端、时尚、全系化的产品策略与国美推行“家·生活”战略吻合。”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厨房卫浴事业部总经理苏焱在采访中说到对华帝“用户为本”的理念非常认同,并坚信两者合作,定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更新更好使用体验。

  产品创新,为美好生活Create More

  当消费话语权转移到年轻一代手中,消费需求也顺势而变。对80后到95后新力军而言,厨房的需求不仅体现在功能的增加和集成,还有情感和社交的需求。换言之,当下消费者更看重的是“整体解决方案”,而不是某一单品。

  如何满足年轻人对“潮厨”的需求?答案就在本次亮相的华帝新品上: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109、鸳鸯灶BZ8352B。

  据介绍,近拢吸橱柜烟机J6109是一款可以隐身于橱柜的开创性新品。创新拢烟腔外推结构,令J6109体积与厨房吊柜完美融合。工作时,推出拢烟腔是深度为330mm,而在关机状态时,深度可以减少到215mm。这样一来,“收”的状态时,整个烟机就如同放进了橱柜里,大大减少了厨房空间。

  另外,J6109还配有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智能清洁系统,操作更加人性化。

  鸳鸯灶BZ8352B则采用了左右隔断设计,一边是常压炉,另一边是蓄能炉,满足煎炒蒸焖炖等烹饪要求。行业首创的飞碟悬挂炉头,易于拆卸和清洁,科技感十足。

  对于大家关心的互联互通问题,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在讲话中表示,华帝中高端智能厨电产品在搭载自身智慧厨房全场景操作系统VCOO的基础上,将向华为鸿蒙系统开放,兼容鸿蒙OS系统。

  “未来华帝会对更多的系统进行开放兼容。”他进一步介绍道。

  本次发布会上的的另一亮点,是华帝WiFi增压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H7i。这款产品打破常规热水器简单、笨重的设计,采用了“全屏玻璃+双月外形”设计,视觉效果出众。此外华帝JH7i还自带“增压瀑布浴”功能,出水量在家庭供水常规流量基础上可提升70%以上,告别出水小、出水断断续续的尴尬体验。

  今年以来,华帝在业内发起的“零冷水普及风暴”活动,用实际行动带领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千元时代”。自活动开启以来,华帝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捷报频传,持续登顶行业销量****,其中华帝JH5燃气热水器持续领衔榜单。如今华帝零冷水家族再添JH7i,相信在未来还能再创新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德立淋浴房上海柳思麒:所有水到渠成,都是日复一日的坚定执着驭风者“智”净未来 松下J1新风空调预售全面开启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兰芙家纺联手无锡一棉打造GIZA96埃及长绒棉套件芙莱莎家纺系列 为夏日儿童房带来一抹清凉聚焦社区“关键小事”,中铁建物业 “套餐式”服务为业主办实事新春迎好“孕”丨送她一套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品,让美丽不打烊谈谈2021年房地产行业的就业趋势分析——海信地产重新定义专业的基础款空调 奥克斯子品牌华蒜空调诞生国产投影仪排行榜,选前这10款国产投影仪一定要看看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丨以新品焕新家,为美好生活蓄力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德立淋浴房上海柳思麒:所有水到渠成,都是日复一日的坚定执着驭风者“智”净未来 松下J1新风空调预售全面开启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兰芙家纺联手无锡一棉打造GIZA96埃及长绒棉套件芙莱莎家纺系列 为夏日儿童房带来一抹清凉聚焦社区“关键小事”,中铁建物业 “套餐式”服务为业主办实事新春迎好“孕”丨送她一套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品,让美丽不打烊谈谈2021年房地产行业的就业趋势分析——海信地产重新定义专业的基础款空调 奥克斯子品牌华蒜空调诞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