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

icon 2021-08-02 17:11:5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联想在数码产品遍布生活的各个方面,最出名的就属电脑了

  众所周知,联想在数码产品遍布生活的各个方面,最出名的就属电脑了,其他配件在消费者口中也有不错的口碑,今天小编将带大家来看看联想旗下的智能投影仪。就拿最近刚上新的联想智能投影仪T200为例,和大家一起看看联想T200投影仪怎么样?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同时也拿时下热卖的便携投影仪当贝C2和联想T200投影仪做对比,看看哪款更适合外出携带,谁的综合能力更强。

  从外观来看,这款投影比较小巧,全机身包裹金属色,不仔细看的话还以为是一个金属色的充电宝。让我们转头来看看当贝C2,当贝C2全身为黑白配色,设计简约,比较符合年轻朋友的审美。两款投影仪在后置接口也基本相同,满足了基本投影仪的设计。

  说完外观现在让小编和大家说说这两款投影仪的配置,小编光说大家肯定没有什么印象,那么就让小编用一张参数对比图来向大家好好介绍。

  相同的地方小编就不多说了,现在就来和大家说说它们不同的地方。

  从亮度上,当贝C2的255ANSI流明亮度高于联想200ANSI流明的亮度。从显示芯片上来说,结果也显而易见,联想t200采用的是0.2英寸DMD的芯片,当贝C2采用的是0.23英寸的DMD芯片对于芯片来说,数字越大,所能展现越高的分辨率。对于这两款投影仪的处理器,联想t200只提到了是四核的处理器,没有提及具体厂家,而当贝C2它采用了MSD6A358处理器,为你展现更优越的性能,更胜一筹。

  从画质来看,小编感觉这局的比赛应该也是当贝C2获胜了。这两款投影仪的分辨率相同、最大的兼容分辨率也相同,但是在HDR这一项它们不一样,当贝C2有,联想T200没有,HDR的全称是高动态范围图像,相比普通的图像,它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所以在画质的表现上来说,当贝C2能展示更多的画面动态与画面细节。

  这两款投影仪都内置了电池,这点也是小编偏爱这两款投影仪的原因。仔细看了下电池的大小参数,如果大家是想带着投影仪外出和朋友聚会的话,小编建议大家购买当贝C2,单从电池大小来判断,联想T200的电池容量占当贝C2的三分之二,当贝C2拥有96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就能让你在充满电的状态下使用3个小时,看完一部好莱坞经典动作大片也不在话下。

  联想T200和当贝C2在操作系统上也有较大的差距,联想T200采用的是安卓系统,当贝C2采用的是其独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让你在实际操作中体验更加顺滑流畅的操作,同时它还可以自定义桌面模块、自由的下载第三方软件,同时它还整合了线上超700万+小时的影视资源,每日都为你推荐最新最热的影视资源,让你在追剧观影的第一线,同时它还有视频预览和倍速播放功能,让你看剧更有效率;如果你想看百度网盘的内容也可以,只需登录账号,就能在投影中体验在线播放百度网盘内容。

  最后小编想说,当贝OS的魔法同屏功能和最新与腾讯合作的云游戏专区也十分惹人注意,让你完完全全沉浸在投影仪的世界中,每天下班只想打开投影先体验一把沉浸式的快乐。

  就这两款投影仪的综合表现来说,小编觉得当贝C2是更具性价比的投影仪。在价格上,这两款投影仪没有优势,但是在实际的应用上,联想T200稍有逊色。如果大家最近有购入便携投影仪的计划,不妨考虑一下当贝C2,如果大家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德立淋浴房上海柳思麒:所有水到渠成,都是日复一日的坚定执着驭风者“智”净未来 松下J1新风空调预售全面开启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兰芙家纺联手无锡一棉打造GIZA96埃及长绒棉套件芙莱莎家纺系列 为夏日儿童房带来一抹清凉聚焦社区“关键小事”,中铁建物业 “套餐式”服务为业主办实事新春迎好“孕”丨送她一套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品,让美丽不打烊谈谈2021年房地产行业的就业趋势分析——海信地产重新定义专业的基础款空调 奥克斯子品牌华蒜空调诞生国产投影仪排行榜,选前这10款国产投影仪一定要看看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德立淋浴房上海柳思麒:所有水到渠成,都是日复一日的坚定执着驭风者“智”净未来 松下J1新风空调预售全面开启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兰芙家纺联手无锡一棉打造GIZA96埃及长绒棉套件芙莱莎家纺系列 为夏日儿童房带来一抹清凉聚焦社区“关键小事”,中铁建物业 “套餐式”服务为业主办实事新春迎好“孕”丨送她一套袋鼠妈妈孕期护肤品,让美丽不打烊谈谈2021年房地产行业的就业趋势分析——海信地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