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

icon 2021-08-03 09:25:32
icon 0

摘要:1999年,微软发布了智能家庭的宣传片,向人们展示了未来家庭的生活场景。

  1999年,微软发布了智能家庭的宣传片,向人们展示了未来家庭的生活场景。时光荏苒,转眼已到2021年,智能家居无论在技术还是市场应用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中国智能家居的发展历程中,国外品牌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Control4、罗格朗、霍尼韦尔等都是较早一批进入国内市场的智能家居品牌。

图1.jpg

  近日,源自于欧洲的智能家居品牌——Arenti睿盯,在国内的首家线下体验店在杭州开业。Arenti睿盯品牌旗下全屋智能产品线涵盖智能照明、智能电工、智能遮阳、智能安防、智能语音、智能温控、智能晾晒、智能音乐、智能网关、智能组网、智能传感、智能魔镜等12大品类,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智慧生活的需求。

图2.jpg

  智能家居的行业属性决定了它是一个产品SKU多,技术覆盖面广、门槛高的领域。核心技术主要涉及到人工智能、物联网、图像处理、综合布线等领域,同时丰富的产品线也是一个品牌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的标志。Arenti睿盯秉承欧系精工品质,拥有自身核心技术优势,特别是在图像处理领域具有强大的实力。

图3.png

  睿盯宙斯系列摄像机获得IF和红点两项设计大奖

  Arenti睿盯在智能家居安防视频领域已累计获得国际专利近100项。在图像处理上采用人工智能算法,图像识别率高,能进行人形识别、人脸识别、哭声监测等深度智能分析,在日常家庭看护上具有极大优势;在视频管理端,支持多客户端模式,满足全球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服务器全球部署,网络响应速度更快;银行级数据加密和隐私保护技术(传输加密、数据加密、随机加密)确保用户视频信息安全;在网络链接上能做到2.4G和5G自适应配网,使用更便捷。

11.jpg

  Arenti睿盯屋内摄像机

22.jpg

  Arenti睿盯屋外摄像机

  在欧美市场,Arenti睿盯的摄像机产品和服务已进入千家万户,并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此次在国内市场布局无疑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品质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德立淋浴房上海柳思麒:所有水到渠成,都是日复一日的坚定执着驭风者“智”净未来 松下J1新风空调预售全面开启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兰芙家纺联手无锡一棉打造GIZA96埃及长绒棉套件芙莱莎家纺系列 为夏日儿童房带来一抹清凉聚焦社区“关键小事”,中铁建物业 “套餐式”服务为业主办实事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当贝教育——大屏教育早教APP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德立淋浴房上海柳思麒:所有水到渠成,都是日复一日的坚定执着驭风者“智”净未来 松下J1新风空调预售全面开启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