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

icon 2021-08-03 10:14:42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20日-23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如“7”而至,顺利启幕。

  2021年7月20日-23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如“7”而至,顺利启幕。在展会的第三天,即7月22日下午12:30-16:00,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慧亚网联合主办,HOPPE好博大力支持的 “向新而生”2021第六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也于琶洲展馆B区8号会议室盛大开幕。

  来自定制家居行业及门窗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行业大咖和业内经销商们也出席本次论坛,共襄行业盛举,聚焦行业新发展。本次论坛以“家居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方向,从生产数字化、渠道数字化、消费者关系数字化这三个方面探讨发展中的家居品牌如何推进数字化进程,畅聊家居行业品牌数字化发展新动向和新趋势,为品牌赋能,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其中,金菠萝品牌盛典也受到家居行业众多品牌的广泛关注。金菠萝品牌盛典旨在“深入终端渠道,发现优质品牌”。鼓励家居建材企业打造自主品牌,强化品牌意识,相信品牌的力量,以品牌赢得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此次品牌盛典环节,慧亚网根据多项数据调查和品牌实力,角逐出全屋定制和门窗行业七大奖项的优秀品牌,在“向‘新’而生”2021第六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上重磅揭晓!其中圣梵诺门窗凭借优秀的品牌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荣获“门窗行业投资潜力十大品牌”荣誉。

  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每一届都是行业瞩目。而圣梵诺门窗也参与过六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连续六届获得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颁发的品牌荣誉。

  第一届:2016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潜力性品牌

  第二届:2017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消费者喜爱品牌

  第三届:2018全国定制门窗经销商大调查-定制门窗三十强

  第四届:2019门窗行业优秀品牌经销商大调查网络评选-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

  第五届:2020中国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征选活动-经销商推崇门窗十大品牌

  第六届:2021金菠萝奖网络评选-门窗行业投资潜力十佳品牌

  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以及第六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的顺利开展,对所有家居人来说是意义非凡。2021年,大家居定制行业迎来百家争鸣的新局面,只有通过不断创新,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德立淋浴房上海柳思麒:所有水到渠成,都是日复一日的坚定执着驭风者“智”净未来 松下J1新风空调预售全面开启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当贝教育——大屏教育早教APP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