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

icon 2021-08-03 10:25:34
icon 0

摘要:日前,以“革故鼎新,创变恒通”为主题的恒通卫浴年中论坛正式在山西太原召开。

 日前,以“革故鼎新,创变恒通”为主题的恒通卫浴年中论坛正式在山西太原召开。本次恒通卫浴年中论坛,品牌方与全国经销商除了共同回顾品牌在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而且还在现场发布了智能定制卫浴及智能AI坐便器等全新产品,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引领卫浴市场智能化趋势。

  据了解恒通卫浴在年中论坛活动中展示的智能定制浴室柜,该产品在原有的浴室柜产品上进行技术升级与设计创新,不仅赋予其智能化人性化的功能,而且还让定制浴室柜更好的契合家居装修风格,做到风格百变色调大胆,使家居卫浴空间更加美观实用智能。恒通卫浴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以高效的研发设计团队和先进的科技,在新产品发不断发力,吸引力了众多年轻群体的青睐。

  此外在本次论坛活动中,恒通卫浴推出的智能AI坐便器产品,搭载智能语言AI芯片,能够迅速响应用户指令,做到高效无误智能领先,将“能听会说”演绎到极致,人机互动更显高端。接下来恒通卫浴产品研究院还将深研智能家居市场,推出智能淋浴器等系列产品,必将掀起一场新的智能风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强强联合!佳园装潢与苏宁易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德立淋浴房上海柳思麒:所有水到渠成,都是日复一日的坚定执着驭风者“智”净未来 松下J1新风空调预售全面开启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借势「生态」力量,智能穿戴设备迈入万物智联新阶段当贝教育——大屏教育早教APP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构建孩子的贴心港湾,美的轻净智能套系倾心而来3㎡卫生间能装浴缸吗? 给欧路莎卫浴1㎡就够了!联想T200投影仪性价比高么?和当贝C2相比,谁更出色?明星级产品+林更新助阵,华帝&国美“Create More”新品发布会太精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