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一户多套全景门

icon 2021-08-03 16:49:0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的时候,门是少不了的,各个房间、厨房、卫生间都需要门,然而除了传统的木门外,你知道时下***的是哪种门吗?

  新房装修的时候,门是少不了的,各个房间、厨房卫生间都需要门,然而除了传统的木门外,你知道时下***的是哪种门吗?

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一户多套全景门

  没错,就是全景门!全景门是这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一种玻璃隔断门,它既起到了空间隔断的作用,又比传统木门更美观,也能起到增加采光和视觉空间的作用,是时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一个时尚家居单品。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户多套全景门的应用案例。户主是第一次新房装修,追求空间的实用性和自由性,要求功能空间相互渗透。在设计师的推荐下,他果断把家中的隔断换为大面积的全景门,打造出通透明亮又简约清爽的居室空间。

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一户多套全景门

  案例里使用的都是德立全景门,承袭了德立一贯简约主义设计的美学基础与高品质产品设计制造,颜值与实力都很在线!

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一户多套全景门

  业主一家人在厨房、阳台和书房等多个空间安装了全景门,均采用超大面积的玻璃,搭配窄边框设计,最大限度地打造IMAX全景视野,也能让光线更好地穿过,增加采光。

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一户多套全景门

  作为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全景门可以用在家里各种空间,例如厨房、浴室、阳台、书房等,甚至还可以做成衣柜推拉门。小小一扇门便能将空间隔开,形成一个新的独立空间,再加上全景门玻璃的材质能营造全景视野,让空间在视觉上扩大不少,一举多得。

  也可以今天案例的业主一样,采用一户多套全景门的家居设计手法,形成和谐自然的装修风格,也能让整个房子更通透明亮。无论是对局部小空间,还是整体大空间,安装全景门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时下流行的家居单品:一户多套全景门

  这一道道的全景门给业主一家人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当男主人在书房处理工作时,抬头就能看见女主人在厨房做饭的身影和孩子在客厅玩乐的笑容。我们都在彼此身边,能知晓对方的一举一动,但仍保留自己的空间,互不打扰。这不就是平淡生活里的美好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下无拐》主演吕良伟正式签约代言皇海优品门窗由《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看家电行业未来格局不走弯路的净水机选购技巧!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智享健康新生活安全门窗|欧铂曼门窗微通风系统窗,新时代安全新选择践行碳中和 利得在行动狄耐克智慧中控屏身份揭秘 | 一机多面的智慧生活家《冠军的新家》火爆上线,欧铂丽定制家居加奥运冠军迸发精彩故事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2021 UDE+ChinaJoy双盘点,从两大展会看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星级厨房 必备清单 “真快乐”苏泊尔电压力锅低至299Arenti睿盯全屋智能之安防摄像机篇《天下无拐》主演吕良伟正式签约代言皇海优品门窗由《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看家电行业未来格局不走弯路的净水机选购技巧!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智享健康新生活安全门窗|欧铂曼门窗微通风系统窗,新时代安全新选择践行碳中和 利得在行动狄耐克智慧中控屏身份揭秘 | 一机多面的智慧生活家《冠军的新家》火爆上线,欧铂丽定制家居加奥运冠军迸发精彩故事估吗回收小程序获好评 全平台覆盖便利用户回收生活恒通卫浴年中论坛亮点缤纷 智能浴室柜及智能AI坐便器等新品引关注圣梵诺门窗连续六届获得建博会-中国定制论坛品牌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