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元亨祥红木明价放心,直销知心

icon 2021-08-04 11:26:18
icon 0

摘要:此次举行工厂月直购惠活动,不仅为传播我司为本土生产加工以及综合实力

  此次举行工厂月直购惠活动,不仅为传播我司为本土生产加工以及综合实力,更为回馈广大用户对元亨祥红木家具一直的支持与信赖,公司拿出了多重优惠与福利。

  
本次活动以共创精致生活为主题,向消费者朋友们诠释了选择元亨祥红木家具,享受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用户打造精致生活也是我们元亨祥红木的初心。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21.8.1~2021.8.31
1、小叶紫檀平安无事牌免费送
★推荐有礼:老客户可到店0元领取,其好友提老客户姓名即可到店领取;
★ 到店客户转发活动内容至朋友圈即可0元领取;
2、元亨祥红木配套优惠
★ 八套配套方案助力完美新家,优惠幅度更大;
3、爆款单品
★1200件单品、孤品低于出厂价销售,尚好的捡漏时机
4. 购物有礼

  ★ 消费金额满20万以上即可获赠紫光檀茶盘一套。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中,所展示出售的元亨祥红木产品中,除了经典的“爆款产品”外,还多了许多新面孔,这些都是元亨祥红木新的市场趋势,推出的重磅新品,其中包含轻奢时尚优雅系列,作为当下流行趋势,受到不少年轻群体的青睐。

  我们一直秉承健康、品味的品牌理念,不断完善市场网络,坚持实战行环保道路,优化提升服务水平,为千万家庭的品质生活助力。

  选择元亨祥家具,享受精致生活,此次举办的直购惠活动,离不开广大朋友们的支持,优惠不断,感情不止。优惠活动一场接一场,更好的品质、更好的产品、更大的优惠还在继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饰照明行业头部品牌月影家居究竟请了谁做代言人?悬念海报首发!月影家居品牌代言人(灯饰)即将揭晓!燃情7月,精彩纷呈|顶固产品力和品牌力火热出圈排名持续上升,从《财富》世界500强解析海尔智家“物联网棋局”海信厨卫荣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芬琳漆荣获CFS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鲍德温钢琴6年蝉联“2021北美音乐百强 ”喜报!祝贺富帮傻大姐家政集团《战略上市·品牌升级》招商会圆满成功璟甄M6投影仪好吗?和当贝D1相比,哪款投影仪性价比更高?正能量!头部儿童桌椅品牌黑白调捐款驰援河南关注儿童成长环境 黑白调以产品说话黑白调:国货家居品牌的强势崛起麦记与您共同聚焦奥运 奥运村的运动员们饮食大揭秘装饰照明行业头部品牌月影家居究竟请了谁做代言人?悬念海报首发!月影家居品牌代言人(灯饰)即将揭晓!燃情7月,精彩纷呈|顶固产品力和品牌力火热出圈广州市怀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追求品质卓越,服务满意至上排名持续上升,从《财富》世界500强解析海尔智家“物联网棋局”海信厨卫荣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芬琳漆荣获CFS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鲍德温钢琴6年蝉联“2021北美音乐百强 ”喜报!祝贺富帮傻大姐家政集团《战略上市·品牌升级》招商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