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亚森门窗 | 简墨Ⅱ代光环系列极窄推拉门评测

icon 2021-08-04 14:07:48
icon 0

摘要:简墨Ⅱ代光环系列极窄推拉门

封面.jpg

  简墨Ⅱ代光环系列极窄推拉门

  (以下简称“光环系列”)

  集成了Lim微面框体、金字塔斜面切割技术等

  拥有高光表现的设计和技术

  成功将视觉、触觉、听觉等体验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作为一款主要应用于室内的推拉门

  威亚森研发工程师充分考虑到实际当中不同的需求

  在设计之初便分为A款与B款

  能适用于丰富的场景

1.jpg

  硬件配置

  开启方式:推拉

  五金配置:欧派克

  A款玻璃:8mm

  B款玻璃:5mm+12A+5mm

  颜色(颜色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氟碳灰、氟碳黑、氟碳咖啡、琥珀金、梦幻白、德国白橡

  Lim微面框体

  这一次,更加全面屏了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A款扇宽:高面18mm,斜面6mm

  B款扇宽:16mm

2.jpg

  Lim在数学中表示“极限”。Lim微面框体,实现单个门扇可视面积最高可达95.7%,是光环系列被冠以“极窄”称号的一个重要技术和视觉体现。

  在安全性方面,威亚森研发工程师采用专用角码加强了扇框的稳定性与强度,提供更稳固的支撑力。

  新国标型材

  高等级安全守护

3-1.jpg

  采用新河6063-T5原生铝型材,2.0mm壁厚符合《GB/T8478-2020》门窗新国标要求。

3.jpg

  受力更强的新型设计,配合专用角码,将结构的稳固性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框体不易变形,能更好地应对对建筑下沉、墙体变形等情况,让安全性和耐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金字塔斜面切割技术

  致敬远古智慧,切出新视界

4.jpg

  与B款方正的极窄框体不同,光环系列A款采用了金字塔斜面切割技术。新颖的造型设计,对于空间立意来说是一个很新潮的选项。

  经过反复打磨细节而敲定的113°斜面,无论是远看还是近看,呈现的颜值都是MAX+。

  牛顿力学阻尼系统

  3+1联合缓冲防线

  光环系列A款和B款的主动扇,均装配了欧派克旗舰缓冲阻尼器。能为运作中的门扇实施有效制动,并再一定范围内起到自动关门的作用。

5-1.png

  考虑到会出现用力过大的情况,门框上安装了3道防撞条,可以均匀抵消冲击力,降低碰撞损耗,延长光环系列的使用寿命。

  线体轨道静音技术

  不止视觉,还有操作

  U型不锈钢下轨,内嵌三元乙丙材质胶条。在门扇推拉过程中,能大幅降低振动,具有被动式的降噪的作用,并能带来更加静音、平稳的推拉体验。

6.png

  为了解决出入绊脚的问题,下轨采用梯形流体设计。侧面保持一定的倾斜度,能有效降低绊脚的阻力和风险,并且不易堆积灰尘,即便用扫帚也能轻松打扫干净,能为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万花筒GLASS

  精致绝伦的玻璃点亮您的艺术之心

  通透明亮的钢化白玻、带有朦胧美的长虹玻璃、精致绝伦的夹丝玻璃。

7-1.jpg

  丰富的玻璃种类与款式,让光环系列与现代中式北欧等多种家装风格,都能进行很好的搭配。

7-2.jpg

  在书房衣帽间、茶室和办公室等室内空间,光环系列都能发挥很好的艺术审美、空间隔断等作用,应用场所十分广泛。

7-3.jpg

  考虑到书房、办公室和学习室等场所,对声环境有更高的要求。为此,B款配置了5+12A+5中空结构,能够带来更加优异的降噪效果。

  总结

  虽然主打视觉,但简墨Ⅱ代光环系列极窄推拉门在细节和功能方面也是不容小觑,得益于95.7%超大视野、缓冲阻尼系统、静音轨道、防绊脚设计等众多贴心设计,威亚森让这款极窄力作更加贴近生活,不再囿于一扇推拉门,她可以是一个精美的艺术品,也可以是视觉先锋的代名词,赋予空间更多的可能。

8.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烟台元亨祥红木明价放心,直销知心装饰照明行业头部品牌月影家居究竟请了谁做代言人?悬念海报首发!月影家居品牌代言人(灯饰)即将揭晓!燃情7月,精彩纷呈|顶固产品力和品牌力火热出圈排名持续上升,从《财富》世界500强解析海尔智家“物联网棋局”海信厨卫荣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芬琳漆荣获CFS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鲍德温钢琴6年蝉联“2021北美音乐百强 ”喜报!祝贺富帮傻大姐家政集团《战略上市·品牌升级》招商会圆满成功璟甄M6投影仪好吗?和当贝D1相比,哪款投影仪性价比更高?正能量!头部儿童桌椅品牌黑白调捐款驰援河南关注儿童成长环境 黑白调以产品说话烟台元亨祥红木明价放心,直销知心麦记与您共同聚焦奥运 奥运村的运动员们饮食大揭秘装饰照明行业头部品牌月影家居究竟请了谁做代言人?悬念海报首发!月影家居品牌代言人(灯饰)即将揭晓!燃情7月,精彩纷呈|顶固产品力和品牌力火热出圈广州市怀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追求品质卓越,服务满意至上排名持续上升,从《财富》世界500强解析海尔智家“物联网棋局”海信厨卫荣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芬琳漆荣获CFS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鲍德温钢琴6年蝉联“2021北美音乐百强 ”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