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德立崔超:深挖设计师渠道,占位高端市场

icon 2021-08-05 12:00:26
icon 0

摘要:2019年通过德立品牌经理认证考试,2020年成为德立优秀品牌经理。

  2019年通过德立品牌经理认证考试,2020年成为德立优秀品牌经理。他的脸上,总是自然地散发着一种淡定从容的气质。他,是德立济南品牌经理崔超。关于产品销售、关于团队管理、关于渠道运营,听听他有哪些精彩的故事与我们分享。

济南德立崔超:深挖<a href=

  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实现逆市上扬

  2020年疫情爆发,线下门店业务一度停摆,延迟复工、现金流紧张、商场没有人流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如何在危机中自救成为了开年第一个难题。

  崔超表示,疫情刚爆发时,担心销量受到严重冲击。在家隔离期间,就开始与团队研究和调整促销活动方案。最后采用了线上收订金、订金翻倍的形式,提前在线上锁定客户促进成交。同时将活动周期延长到一个半月,给予客户充分的落单时间,最终在315当天淋浴房销售突破25万,实现逆市上扬。

济南德立崔超:深挖设计师渠道,占位高端市场

  除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他还在团队专业提升方面下功夫。在2020年,每半月对所有销售人员进行一次产品培训,同时扩充设计师团队,提升团队非标设计能力、CAD、圆方制图能力。

  在销售人员专业度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崔超在2021年推行“全员销售淋浴房模式”,即以前只是专人负责销售淋浴房,现在所有销售人员都可以销售淋浴房这个品类。半年过去,济南德立淋浴房销售增长超过了50%,效果显著。

  深挖设计师渠道,占位高端市场

  随着国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除了功能性、耐用性外,人们开始注重设计、搭配,崇尚表现自我,展现个性。这时,设计师成为消费者和产品之间一条重要的链条。

  “在济南,设计师渠道一直是我们的优势,渠道占比高达50%—60%”,崔超如是说。

济南德立崔超:深挖设计师渠道,占位高端市场

  崔超在为设计师做德立品牌宣讲

  近年来,济南德立不断深挖设计师渠道,与当地比较成熟的装饰公司或个人工作室都有紧密合作。每年固定组织3-4场沙龙讲座、大师分享等设计师活动,同时不断在其他大小设计师活动上做德立品牌宣讲和推广,持续强化德立淋浴房在设计师心中的印象。

济南德立崔超:深挖设计师渠道,占位高端市场

  2021年,崔超组织“济南香港观唐装饰公司”来德立工厂参观活动,让设计师更近距离了解德立的高品质与生产实力。

  在设计师服务方面,济南德立秉承了“不满意,就重做”的优良传统,为设计师提供更贴心无忧的高质量服务,在设计圈打造了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口碑。

  相信品牌力量,坚定前进目标

  在本次专访过程中,崔超向我们分享了他的销售及渠道运营经验,以及他始终坚信的“品牌力量”。

  “在我眼中,德立就像一位老教师一样,它是行业内有一种领袖气质的一个品牌,它可以不断的去创建一个行业的标准,然后坚持自己匠心的同时,又可以去不断的吸纳外界的一些新的元素,尤其是近几年跟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进行产品的合作研发。从这些方方面面看,它还愿意去不断的让自己在成长,我觉得这一点是非常难得可贵的。”在专访中,崔超表达了他对德立品牌的感受与评价。

济南德立崔超:深挖设计师渠道,占位高端市场

  对代理商及其品牌经理来说,品牌就是标签,是消费者对产品最直观的认知和信赖。选对品牌,就相当于选择了一条更容易成功的路。

  崔超表示:“在未来3到5年内,我们对济南德立的这个目标就是做到整个济南淋浴房这个板块的绝对第一。”

  心中有梦,眼里有光

  脚下有路,万事可期

  以平凡筑不凡

  感谢每一个默默努力的德立家人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瑞尼新风除湿一体机,让我们的呼吸更加健康全棉时代新品棉柔巾:下厨房,是一件干净有趣的事新品 | 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至臻品质,向美而生尚驰床垫 | 三批救灾物资已送达!尚驰家居紧急增援河南为什么南瓜电影还没恢复正常?有可以替代看电影的软件推荐吗?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解放双手,悦享生活品布严选墙布——墙纸、墙布、乳胶漆、硅藻泥,优缺点(值得一看)黑白调儿童桌椅,孩子定制的学习时光黑白调研究:孩子近视了?可能跟坐姿有关!斑马节能与大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消费者温暖舒适生活5000张车票承载美好向往,顾家家居“向往号地铁”正式起航啦诺贝尔瓷砖技术研发创新高 新产品超越传统瓷砖打造行业新标杆上“真快乐”节能家电专场 大牌家电让你省钱又省心博瑞尼新风除湿一体机,让我们的呼吸更加健康全棉时代新品棉柔巾:下厨房,是一件干净有趣的事新品 | M9爱马仕断桥窗纱一体平开窗,至臻品质,向美而生尚驰床垫 | 三批救灾物资已送达!尚驰家居紧急增援河南为什么南瓜电影还没恢复正常?有可以替代看电影的软件推荐吗?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洗碗机·X5|解放双手,悦享生活品布严选墙布——墙纸、墙布、乳胶漆、硅藻泥,优缺点(值得一看)黑白调儿童桌椅,孩子定制的学习时光黑白调研究:孩子近视了?可能跟坐姿有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