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艺术漆,为你打造一个艺术“家”

icon 2021-08-09 10:03:39
icon 0

摘要: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是艺术家,都可以通过家居空间的布置打造生活的艺术。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是艺术家,都可以通过家居空间的布置打造生活的艺术。近几年来,家中墙面艺术装饰的材料也越来越丰富,例如乳胶漆、墙布、壁纸、硅藻泥等,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家居艺术有了更高的追求,于是,就催生出了一种特别的艺术涂料

  阿尔贝娜艺术漆,就是顺应消费者需求而诞生的艺术涂料,它不仅绿色环保,还具艺术感强、防霉抗菌等特性,被称为营造家居氛围的能手,也是打造高品质家装不可或缺的涂料之一。

  纹理丰富,艺术感强

  艺术漆,被誉为建筑涂料行业的艺术大师,它通过不同的色彩和肌理图案的结合,可以让家中普通的墙面变得个性十足,阿尔贝娜的艺术漆正是如此。以阿尔贝娜蓝钻蛋壳光墙面漆为例,它因本身自带着和鸡蛋外壳产生镜面反射光相类似的光泽和蛋壳表面呈现的质感而得名,通过独特的光泽感表现与质感的完美呈现,可以让整个空间充满艺术气息,显得更加温馨别致,也让家装更有内涵。蓝钻蛋壳光墙面漆漆膜表面平滑细腻,如丝如玉,有浅色、中色和深色调色创意,是精装修涂装产品中极受欢迎的一款艺术漆。

  品质出众,功能性强

  阿尔贝娜艺术漆除了颜值上独具魅力,在产品性能方面,也是极具优势的。艺术漆具有优越的耐擦洗和耐久性,还有极强的附着力、遮盖力等特点,除此,还有加倍抗菌,强效防霉的功能。

  阿尔贝娜艺术漆产品满足GB/T 21866《抗菌涂料(漆膜)抗菌性测定法和抗菌效果》标准中I级抗菌性能要求,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即大肠杆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白色念珠菌等抗菌率>99.99%;同时,产品还满足GB/T 1741《漆膜耐霉菌性测定法》标准要求,对黑曲霉、黄曲霉等8种霉菌的长霉等级均为0级,能有效抑制多种霉菌滋生,呵护家居环境安全。

  严苛检测,健康环保

  阿尔贝娜艺术漆之所以广受欢迎,还离不开其环保性能。阿尔贝娜作为德国品牌,在涂料研发、生产、销售方面拥有百年经验,公司始终秉承高品质理念原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涂料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涂刷、安心入住。

  阿尔贝娜在欧洲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认证,法国A+认证、德国 FREI VON产品认证等。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规定涂料类产品的VOC限量最大不能超过 50g/L,而阿尔贝娜产品在德国 FREI VON产品认证中要求VOC含量最大也不到1g/L,趋零VOC标准远超国内环保标准。严苛的检测,为消费者营造优质、安全的室内生活环境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盛夏,是多姿多彩、热情澎湃的,在多彩的夏天,就是要追求更精彩的生活,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夏季涂刷家中的墙面,给自己的家换一个装。如果你正在选择涂料,不妨选择一款阿尔贝娜艺术漆试试,让家装充满更多艺术气息,让这个夏天更加精彩纷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