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漆进口10大品牌排行,2021年排名前十的艺术漆,展望榜发布

icon 2021-08-09 10:09:09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份又一个艺术涂料行业关于十大品牌的榜单被发布,它就是2021年度“艺术涂料行业十大品牌”展望榜。

  2021年8月份又一个艺术涂料行业关于十大品牌的榜单被发布,它就是2021年度“艺术涂料行业十大品牌”展望榜。它是由Mr Jacko L为了预测整个艺术漆行业的发展态势,从行业中标注10个已有一定品牌实力基础且具备较强发展潜力的品牌作为观察和考究的对象,紧密关注这十个品牌的动态就能对整个艺术涂料行业作一个大概的趋势预测。Mr Jacko L是一名爱好预测行业未来趋势的业内人士,Mr Jacko他独特且犀利的眼光却令人仰慕,相信被他标注的品牌综合来讲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2021年度“艺术涂料行业十大品牌”展望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凯瑟KEISER

  瓦帕茵特Valpaint

  乔瓦尼GIOVANNI

  菲玛FEMA

  威罗Verylux

  诺瓦Novacolor

  本杰明摩尔Benjamin Moore

  珐蓝邸Flaster

  立邦NipponPaint

  三棵树Skshu

  预测从2021年乃至2022年和2023年,国际世界上包括德国(比如:凯瑟KEISER),意大利(比如:乔瓦尼GIOVANNI),美国(比如:本杰明摩尔Benjamin Moore)的艺术涂料排名前十公认品牌会发生较大变化,中国国内国产艺术漆较全球原装进口艺术漆中排行榜排名十个强的知名的牌子厂家会增长的更快,高大端庄加盟的艺术涂料牌子也会受到中国市场上商家的欢迎。下面将挑选凯瑟KEISER、瓦帕茵特Valpaint、乔瓦尼GIOVANNI稍作介绍,菲玛FEMA、威罗Verylux、诺瓦Novacolor、本杰明摩尔Benjamin Moore、珐蓝邸Flaster、立邦NipponPaint、三棵树Skshu这些品牌情况将在后续的市场展望文章中探讨。

  品牌:凯瑟KEISER

  凯瑟KEISER总部位于德国埃特林根(Ettlingen),凯瑟(中国)艺术涂料始于1879年,凯瑟于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为践行本土化战略目标,总经理Herr Cao向总部申请引进了德国先进的涂料生产工艺与研发技术,在有着“涂料之乡”之称的佛山顺德建立现代化艺术涂料生产研发基地,依托国内完善的基础设施、供应链体系。另外艺术漆进口10大品牌排行、2021年排名前十的艺术漆、艺术漆十大品牌排行榜、艺术漆品牌排行榜前十名、艺术漆排名前十品牌等这类榜单也都能发现凯瑟KEISER比较关注。

  品牌:瓦帕茵特Valpaint

  VALPAINT 公司是一家市场室内外装饰漆和涂料制造商。该公司由 Ferdinando Sarti 在 1988 年创立,是意大利技术方面公司之一。这是其内部研发实验室工作的成果,该实验室还与外部化学专家和技术人员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解决方案。Valpaint 生产高品质创新环保产品。2006 年,公司获得了 ISO 9001 质量认证,2009 年通过了关于制造工艺环保合规的 ISO 14001 环保认证。该公司还与意大利知名大学(乌尔比诺大学、马尔凯理工大学等)合作,并在其指导下参与了许多可持续制造活动的项目。

  品牌:乔瓦尼GIOVANNI

  乔瓦尼GIOVANNI艺术涂料在意大利有近100年的历史,曾获得“意大利皇的室奖”,曾是1989年第25届巴塞罗那运动会的合作伙伴,是意大利的艺术涂料制造商之一;GIOVANNI乔瓦尼中国工厂目前是国内艺术涂料生产基地,且具有从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一体解决方案能力的艺术涂料品牌。GIOVANNI乔瓦尼产品通过了欧盟环保标准认证--“法国VOC检测A+认证”证。并且通过了欧盟环保标准UNIEN ISO9001以及ISO9000认证。

  由于国内不分消费者对于艺术涂料品牌十大排名、进口艺术涂料十大名的牌、艺术漆十大品牌、进口艺术涂料品牌十大排名等榜单比较感兴趣,所以Mr Jacko L后续还会继续推出艺术漆十大排名、艺术涂料十大排名、十大艺术涂料品牌、十大艺术漆品牌排行榜、中国十大艺术漆排名等类型的展望研究榜单供大家参考。当然后续的关注点会涉及到多个方面,比如艺术涂料培训老师的人数、艺术漆样板册更新迭代速度及实用性评估、艺术涂料销售辅助软件道具、艺术漆配色软件及室内设计水平、产品性能试验演示道具、工艺工序演示展板等方面。

  本榜单仅供市场趋势展望研究讨论使用,入榜品牌企业不得将此榜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使用。(Mr Jacko L)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新派·赋新能 ——2021阿洛德采暖经销商年度大会暨优秀经销商特训营开启3天成交32单,睢宁其邦门窗专卖店开店2个月快速盈利阿尔贝娜艺术漆,为你打造一个艺术“家”助力门窗行业企业快速转型互联网,重庆门窗电商有新招!光米投影仪怎么样?和当贝D3X比起来呢?她时代:与奥运健儿一起,探索当代女性设计!是冠军也是烹饪大师,张继科的理想厨房有多秀?大暑来袭 德国涂料品牌德爱威提醒施工注意事项总结当贝为什么不如极米的原因 揭秘极米投影仪水军的奥秘华帝分人浴热水器,创新性开启定制健康舒适浴时代“禁塑令”彰显国家决心,“金袋子”将带头冲锋首入奥运打进决赛,国际高端家电gorenje期待东契奇精彩发挥聚新派·赋新能 ——2021阿洛德采暖经销商年度大会暨优秀经销商特训营开启3天成交32单,睢宁其邦门窗专卖店开店2个月快速盈利阿尔贝娜艺术漆,为你打造一个艺术“家”助力门窗行业企业快速转型互联网,重庆门窗电商有新招!《小猪佩奇》第八季上线,当贝影视全网首播光米投影仪怎么样?和当贝D3X比起来呢?幼儿启蒙识字APP哪个好,如何辅导宝宝识字她时代:与奥运健儿一起,探索当代女性设计!是冠军也是烹饪大师,张继科的理想厨房有多秀?大暑来袭 德国涂料品牌德爱威提醒施工注意事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