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度投影仪推荐,专业平台分析当贝X3激光投影仪值得看

icon 2021-08-09 10:12:28
icon 0

摘要:近期,据专业数据分析洛图科技6月《中国智能投影仪零售市场月度追踪》报告显示

  近期,据专业数据分析洛图科技6月《中国智能投影仪零售市场月度追踪》报告显示, 在618整体大促情况下,6月智能投影仪市场销量为38.4万台,同比增长36.4%,环比增长68.4%;上半年 智能投影仪累计销量达到172.3万台!6月智能投影仪市场销额达到10.4亿元,同比增长55.2%,环比增长115.7%; 智能投影仪年度累计销额达到38.1亿元!

  数据显示6月智能投影仪,3000-3999元价格段成为主销价格段,销量占比为21.9%,较上月增长10.4个百分点,主要是因为当贝、极米、坚果等品牌在该价格段产品销量增长。而随着当贝、极米等主流头部品牌布局高端投影仪,新品发布上线售卖,6月5000元以上价格段份额增长达4.9%,2大品牌贡献着绝对的高端投影仪份额中坚力量!

  品牌方面,在前10品牌销量中,极米领先,而定位中高端的当贝,销量同/环比增幅均超150%,稳居前3品牌;天猫魔屏、小米等紧随其后。具有中高端的当贝投影仪销额为0.9亿元,同比增长130%,环比增长137.3%;

  在3000+亮度高亮投影仪方面,具有300寸激光巨幕画面影院级享受,3200亮度,远/近场语音遥控的当贝X3激光投影仪市场占有率份额高达53.7%,在3000+高流明投影仪上****,远超爱普生、明基等投影仪品牌型号;

  而当贝X3激光智能投影仪超高市占率,正是得益于具有超高的亮度,打破投影仪白天不能看的情况;加持更智能的超懂用户的系统,为用户带去百度网盘、倍速播放、手机找回遥控器、手机远程看家等系统功能;而以上结果是在缺货、多次卖断货的情况下的市占率,如果一切正常的情况下,在3000+高亮度流明投影仪上会高出更多!被众多网友推荐选择!

  甚至闲鱼出现了代购或者加价收购的情况,这在其它被推荐的3000+亮度高流明投影仪上,还不能曾看到!

  通过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国内投影仪产品现在已经向着更高流明亮度、智能化、自动化的高端体验的方向上发展,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伴随欧司朗光源技术的突破亮度的升级,众多2000流明以上的高端高流明旗舰投影仪产品发布,2000+流明以上投影仪份额达9.7%,较去年同期增长7.9%。具有自动梯形校正的市场份额为24.0%,较去年同期增长8.1%;搭载远场语音的产品销量占比达到15.7%,较去年同期增长3.3%。

  最后,再说几句,现在国内投影仪正处于高速增长期,随着电视市场饱和,用户必将寻找新的替代品,这也是使得超大屏投影仪领域迸发新的能量原因之一;未来,在处于投影仪高速发展期阶段,投影仪产品更是要遵循服务于市场用户,各品牌积极努力进取,只有持续推陈出新,硬件配置系统上创新,运用好激光光源技术、系统智能化、自动化等未来投影仪趋势,才会赢得更多用户,要知道现在很多传统投影仪的都已经开始进军智能投影仪领域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学除甲醛第一步,污染源检测:揪出源头,验证效果艺术漆进口10大品牌排行,2021年排名前十的艺术漆,展望榜发布聚新派·赋新能 ——2021阿洛德采暖经销商年度大会暨优秀经销商特训营开启3天成交32单,睢宁其邦门窗专卖店开店2个月快速盈利阿尔贝娜艺术漆,为你打造一个艺术“家”助力门窗行业企业快速转型互联网,重庆门窗电商有新招!光米投影仪怎么样?和当贝D3X比起来呢?她时代:与奥运健儿一起,探索当代女性设计!是冠军也是烹饪大师,张继科的理想厨房有多秀?大暑来袭 德国涂料品牌德爱威提醒施工注意事项总结当贝为什么不如极米的原因 揭秘极米投影仪水军的奥秘华帝分人浴热水器,创新性开启定制健康舒适浴时代科学除甲醛第一步,污染源检测:揪出源头,验证效果艺术漆进口10大品牌排行,2021年排名前十的艺术漆,展望榜发布聚新派·赋新能 ——2021阿洛德采暖经销商年度大会暨优秀经销商特训营开启3天成交32单,睢宁其邦门窗专卖店开店2个月快速盈利阿尔贝娜艺术漆,为你打造一个艺术“家”助力门窗行业企业快速转型互联网,重庆门窗电商有新招!《小猪佩奇》第八季上线,当贝影视全网首播光米投影仪怎么样?和当贝D3X比起来呢?幼儿启蒙识字APP哪个好,如何辅导宝宝识字她时代:与奥运健儿一起,探索当代女性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