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乳胶漆丨夏季湿热加剧,给家换个“新装”

icon 2021-08-09 10:16:02
icon 0

摘要:不久前,受台风“烟花”登录影响,全国多地均遭遇极端暴雨天气,引发大范围洪水和城市内涝,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不久前,受台风“烟花”登录影响,全国多地均遭遇极端暴雨天气,引发大范围洪水和城市内涝,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很多人都关心,洪涝灾害过后,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有专家提醒,被淹过后的房屋脏乱潮湿,细菌极易繁殖,也容易引发各类疾病,因此,大家在重新入住前,应该及时做好居家卫生清洁,如果家中墙面出现发霉、脱皮、开裂、渗水等情况,可以给墙面涂刷具有防霉抗菌效果的乳胶漆。

  乳胶漆因其环保、易涂刷等特点,在家装行业广受欢迎。据观察,在乳胶漆产品选择中,很多人都会倾向于选择知名大牌,尤其是德国进口品牌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近几年来,颇受消费者喜爱。

  阿尔贝娜以强大实力高居榜首

  阿尔贝娜乳胶漆能获得消费者喜爱,离不开公司强大的品牌实力。据了解,Alpina阿尔贝娜创建于1909年,是德国家喻户晓的涂料品牌,在德国乳胶漆行业,拥有98%的品牌认知度,产品被96%的德国受访妈妈推荐使用。2015年,这个备受德国消费者欢迎的品牌终于登陆中国市场,走进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

  短短几年的发展,阿尔贝娜迅速打开中国市场,获得中国消费者青睐,2020年双十一当天,阿尔贝娜就夺得“进口涂料第一”的喜人成绩,这也反映出中国消费者对德国品质的认可,对Alpina的肯定和拥护。

  阿尔贝娜凭环保和性能深得人心

  众多消费者选择阿尔贝娜乳胶漆,还看重其产品品质和环保性能。阿尔贝娜在品牌创立之初起,就将环保根植于产品生产,力求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环保健康的乳胶漆。阿尔贝娜乳胶漆获得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认证、德国莱茵TÜV检测认证、德国 FREI VON产品认证等, VOC挥发性有害物质的含量近乎为零,给家居生活更多安全感。除了健康环保,产品功效也是极其重要的。阿尔贝娜乳胶漆,一直以强大的墙壁保护功能而闻名,产品不仅具备可稀释、耐沾污及耐擦洗性能,还具有极强的附着力、遮盖力、无流挂等优点,更具有无气味,即刷快住的卓越品质。

  阿尔贝娜以丰富色彩给空间无限可能

  阿尔贝娜作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其乳胶漆产品除了品质优异,环保性佳的特点,还具有丰富的色系,这一点是很多涂料品牌不可比拟的。阿尔贝娜自1909年发展至今,凭借着对欧洲近50年专业流行色的研究,源自自然的2088种环保色彩,自有色浆体系,保证其环保性和颜色准确性,为消费者打造****家居体验,提供无限可能。

  2019年,阿尔贝娜首次提出了“护墙如护肤”的品牌概念,从环保性、耐用性、色泽、稳定性等各个方面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乳胶漆产品;同时,阿尔贝娜也呼吁广大女性勇于改变,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在这个暴雨频发的夏季,给自己的家换一个装吧,让家中墙面远离霉斑、掉皮、开裂,也让我们的高品质生活更进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投影仪哪个好,当贝X3激光投影仪用实力说话高亮度投影仪推荐,专业平台分析当贝X3激光投影仪值得看科学除甲醛第一步,污染源检测:揪出源头,验证效果艺术漆进口10大品牌排行,2021年排名前十的艺术漆,展望榜发布聚新派·赋新能 ——2021阿洛德采暖经销商年度大会暨优秀经销商特训营开启3天成交32单,睢宁其邦门窗专卖店开店2个月快速盈利阿尔贝娜艺术漆,为你打造一个艺术“家”助力门窗行业企业快速转型互联网,重庆门窗电商有新招!光米投影仪怎么样?和当贝D3X比起来呢?她时代:与奥运健儿一起,探索当代女性设计!是冠军也是烹饪大师,张继科的理想厨房有多秀?大暑来袭 德国涂料品牌德爱威提醒施工注意事项高端投影仪哪个好,当贝X3激光投影仪用实力说话高亮度投影仪推荐,专业平台分析当贝X3激光投影仪值得看科学除甲醛第一步,污染源检测:揪出源头,验证效果艺术漆进口10大品牌排行,2021年排名前十的艺术漆,展望榜发布聚新派·赋新能 ——2021阿洛德采暖经销商年度大会暨优秀经销商特训营开启3天成交32单,睢宁其邦门窗专卖店开店2个月快速盈利阿尔贝娜艺术漆,为你打造一个艺术“家”助力门窗行业企业快速转型互联网,重庆门窗电商有新招!《小猪佩奇》第八季上线,当贝影视全网首播光米投影仪怎么样?和当贝D3X比起来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