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具8月店庆:国际大牌限量抢购,错过再等1年

icon 2021-08-09 15:34:48
icon 0

摘要: 自1999年,斯堪维亚第一家进口青少年家具专卖店在北京开业,至今已有22年了。

  自1999年,斯堪维亚第一家进口青少年家具专卖店在北京开业,至今已有22年了。在愈发鱼龙混杂的儿童家具领域,斯堪维亚一步一个脚印地稳健发展,在SKP、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第六空间、富森美、杭州大厦等商场开设专卖店,荣获“绿色环保儿童家具品牌”、“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等称号。

  始终如一的理念,严格的品质把控,这是斯堪维亚被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接纳和喜爱的重要原因。坚持现代与艺术设计的融合,斯堪维亚将高端优质的儿童家具带入中国市场,给中国孩子的童年带来更好更安全的保障。

  8月店庆月,斯堪维亚为新老朋友带来回馈惊喜,超低折扣、超值产品......更多好礼限时大放送

  斯堪维亚22周年店庆门店图

  当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孩子都有了自己专属的空间,儿童家具这块“蛋糕”越来越大,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因此,产品的质量、功能、设计成为了家长为孩子挑选儿童家具的重要考量。22年来,斯堪维亚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坚持原产地生产与原装进口、精致主义与贵族气质,致力于为孩子建立一个温馨、高品质的居家环境。

  斯堪维亚旗下部分代理品牌

  目前,斯堪维亚旗下拥有丹麦青少年家具Lifetime、德国功能书桌Moll、意大利定制青少年家具Alceotumidei、挪威骑马椅Hag、意大利奢侈品牌Altamoda、意大利奢侈品牌Hally、比利时青少年家具Vipack等众多国际知名青少年家具品牌。所有品牌产品都来自国外原产地生产,并荣获德国TUV/GS安全与质量认证、欧盟EN747产品安全认证、AGR背部健康协会认证、蓝色天使环保和健康认证、红点设计大奖、美国加州空气环保CARB2认证、FSC森林认证、欧洲纺织协会Okeo-Tex标准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及荣誉。

  德国Moll书桌原产国本土生产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丹麦儿童家具Lifetime,深谙实木产品的加工工艺和技术,其产品均在丹麦本土生产,坚持典型的北欧简约风格与充满童趣的设计,用艺术营造美好,让想象启发创造;德国功能书桌Moll,源自德国本土的设计和生产,引领功能书桌的潮流,集安全、恒久、易维护于一身,是欧洲专业儿童书桌椅的卓越代表;意大利定制青少年家具Alceotumidei创立于1958年,将时尚设计和高端定位放在第一位,无与伦比的品质、独具浪漫的艺术特质在它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德国功能书桌Moll

  “斯堪维亚愿和父母一起守护孩子的童真世界,让孩子尽情地追求乐趣、自由,为孩子带来全新的世界感受。”斯堪维亚创始人周大勇如是说。除了坚持原产地生产,依托于专业的家具工人、高度现代化的设备、环保的原料,斯堪维亚创造了“会呼吸的家具”,更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增添了一份可靠的保障。

  斯堪维亚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此外,斯堪维亚还在不断为社会传递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援建希望小学、举办21城慈善义卖活动等,用公益行动回馈社会,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斯堪维亚22周年店庆活动海报

  22年的真情相伴,斯堪维亚全力为孩子打造独特的童真世界。

  8月的盛夏,斯堪维亚迎来了22岁的生日,也为新老朋友准备了满满的礼物和惊喜。8月1日-29日,期待您带上童话世界的故事,和宝贝一起,来斯堪维亚踏上时光的梦幻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根智慧空间设计师来头不小,实力提升家居艺术性德爱威外墙涂料,通过经典建筑分享人文精神德国家装涂料德爱威,用色彩点缀生活连续17度上榜!穗宝以209.56亿荣登2021中国500强榜单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全方位深度赋能,助力加盟商抢占更大市场!重磅出击!不负37年不放弃,迅达猛火集成灶“C”位出道!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 AI开启主动式全屋智能新时代!芝华仕头等舱亮相央视《时尚科技秀》,揭开功能沙发爆红秘诀88爸爸节再掀风潮,LAZBOY沙发向伟大致敬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 AI开启主动式全屋智能新时代!新房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阿尔贝娜乳胶漆丨夏季湿热加剧,给家换个“新装”摩根智慧空间设计师来头不小,实力提升家居艺术性德爱威外墙涂料,通过经典建筑分享人文精神德国家装涂料德爱威,用色彩点缀生活连续17度上榜!穗宝以209.56亿荣登2021中国500强榜单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全方位深度赋能,助力加盟商抢占更大市场!重磅出击!不负37年不放弃,迅达猛火集成灶“C”位出道!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 AI开启主动式全屋智能新时代!芝华仕头等舱亮相央视《时尚科技秀》,揭开功能沙发爆红秘诀88爸爸节再掀风潮,LAZBOY沙发向伟大致敬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 AI开启主动式全屋智能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