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标准定义卫浴,尚高卫浴多款产品荣获“佛山标准产品”

icon 2021-08-09 15:36:05
icon 0

摘要:自2020年开始,佛山旨在打造一批高标准、高要求的制造业企业

  自2020年开始,佛山旨在打造一批高标准、高要求的制造业企业,并先后发布了关于佛山标准的准入机制和评选标准。在卫浴领域,尚高卫浴与多家佛山知名卫浴制造企业,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佛山标准产品》证书。

  尚高卫浴代表出席佛山标准专题工作会议

  作为行业中的“高标准”生产者之一,尚高卫浴共有一款坐便器(SOL893),两款淋浴房(方舟782、多林1762)获得“佛山标准产品证书”称号。

  产品信息

  证书图片

  企业入选“佛山标准”的产品,是企业在行业意识、智能制造以及自主研发达到一定的沉淀和创新突破的产物。尚高卫浴,也将继续秉承这一精神,将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具8月店庆:国际大牌限量抢购,错过再等1年摩根智慧空间设计师来头不小,实力提升家居艺术性德爱威外墙涂料,通过经典建筑分享人文精神德国家装涂料德爱威,用色彩点缀生活连续17度上榜!穗宝以209.56亿荣登2021中国500强榜单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全方位深度赋能,助力加盟商抢占更大市场!重磅出击!不负37年不放弃,迅达猛火集成灶“C”位出道!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 AI开启主动式全屋智能新时代!芝华仕头等舱亮相央视《时尚科技秀》,揭开功能沙发爆红秘诀88爸爸节再掀风潮,LAZBOY沙发向伟大致敬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 AI开启主动式全屋智能新时代!新房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具8月店庆:国际大牌限量抢购,错过再等1年摩根智慧空间设计师来头不小,实力提升家居艺术性德爱威外墙涂料,通过经典建筑分享人文精神德国家装涂料德爱威,用色彩点缀生活连续17度上榜!穗宝以209.56亿荣登2021中国500强榜单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全方位深度赋能,助力加盟商抢占更大市场!重磅出击!不负37年不放弃,迅达猛火集成灶“C”位出道!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 AI开启主动式全屋智能新时代!芝华仕头等舱亮相央视《时尚科技秀》,揭开功能沙发爆红秘诀88爸爸节再掀风潮,LAZBOY沙发向伟大致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