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枯燥乏味?爱康icon诺迪克助你轻松塑造健康美!

icon 2021-08-11 09:48:01
icon 0

摘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讨论各种运动赛事时不再“唯金牌论”,反而更关注于运动本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讨论各种运动赛事时不再“唯金牌论”,反而更关注于运动本身,以及由运动员表现出来的健康美、自信美、力量美,甚至还因此觉醒了“运动精神”,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全民健身热。

  于是,很多人抱着“运动先装备”的心理,购入跑步机、椭圆机等运动器材。然而,还没等“大干一场”,练出傲人的肌肉和线条,便又迅速将这些运动器材纳入闲置行列。究其根本,是因为运动这事儿真的太!无!聊!了!

  当你对着跑步机上简单变化的数字挥汗如雨时,当你听着耳边粗重的呼吸、感受着怦怦的心跳时,你不禁会想:跑步真的好没意思啊!我为什么要这么痛苦啊?跑了好几天身材好像也没啥变化啊……

  一个人在家跑步无聊、没章法、不会练?兄弟,你需要这台“自带教练”的高端跑步机——美国爱康icon诺迪克高端跑步机NordicTrack/T8.5S(简称爱康icon诺迪克T8.5S)!

  1、所“行”之处,皆是美景

  以前,你可能会因为枯燥乏味而放弃跑步这项运动。

  但现在——大人,时代变了!爱康icon诺迪克T8.5S强调运动的沉浸感,它里面内置了上百款科学有趣的教练视频,收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景点和线路,当你踏上510*1470mm的专业跑带后,可以一边奔跑,一边通过10英寸全彩触摸显示屏,沉浸式欣赏世界各地著名景点,巴黎、伦敦、土耳其……任你随意切换。流连于美景中,不仅身心得到了放松,原本枯燥无味的运动也瞬间变得有趣起来!

  2、科学指导,奔跑有“道”

  在很多人眼里,跑步很简单,迈开腿就行了,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人类天生会跑步,但跑步这项运动真的是个“技术活”。如果跑步技术不佳、不知道如何科学合理安排跑步训练,跑者非常容易发生伤痛。根据《2019中国跑者跑步伤痛调查》显示,大众跑者伤痛率高达88.3%。

  怎么才能不“跑偏”呢?别担心,在爱康icon诺迪克T8.5S内置的运动视频里边,教练会陪着你一起跑,“管理”你的每一次运动。与此同时,你还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锻炼目标,选择不同的训练模式,摆脱盲目训练,让每一次运动都有“科学运动”作为支撑,使运动更高效!

  有了爱康icon诺迪克T8.5S,就好比有一名专业的健身教练“相伴”在你身边,守护你的运动安全,给予你坚持下去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爱康icon诺迪克T8.5S的专业减震技术可以进一步保障跑步的安全性。它采用了FlexSelect减震装置,可自由调节跑带软硬度,充分“柔化”对膝盖和肌肉关节的冲击力,让奔跑的每一步都轻盈舒适。同时,它还能减少运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给家人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让你在紧跟健身潮的同时get稳稳的幸福~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兄弟们,赶紧入手爱康icon诺迪克T8.5S跑起来,向着塑造完美状态的小目标冲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公做饭太辛苦“真快乐”APP这次厨房福利我照单全收国民偶像与月影家居的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碰撞”?月影家居签约杨洋为品牌代言人,照明行业年轻人潮流再升级造摩天大楼的BIM黑科技,打破中国人的家装焦虑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黑科技BIM,凭什么引起2亿热议?坚果G9值得入手吗?比起当贝D3X是否更好?张继科:球场或是生活都要认真对待,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让每一次服务都超越期待!红星美凯龙荣获界面新闻【2021安心奖】时势造英雄,市场炼精英丨喜居安防护门窗广东河源店培训圆满成功凉暖风切换+空气净化,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惊艳上市从魔尔套系诞生,看华帝如何把“时尚厨房”植入年轻人心中圣堡罗整体门窗获得“2021门窗行业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老公做饭太辛苦“真快乐”APP这次厨房福利我照单全收国民偶像与月影家居的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碰撞”?月影家居签约杨洋为品牌代言人,照明行业年轻人潮流再升级造摩天大楼的BIM黑科技,打破中国人的家装焦虑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黑科技BIM,凭什么引起2亿热议?坚果G9值得入手吗?比起当贝D3X是否更好?张继科:球场或是生活都要认真对待,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触手可及!荣智·励业推出占地320平米自建别墅新品让每一次服务都超越期待!红星美凯龙荣获界面新闻【2021安心奖】时势造英雄,市场炼精英丨喜居安防护门窗广东河源店培训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