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芬琳学如何选购室内内墙漆

icon 2021-08-11 17:11:01
icon 0

摘要:如今的市场总是要跟着消费者的需求改进,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在选购产品时的关注点越来越多

  如今的市场总是要跟着消费者的需求改进,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在选购产品时的关注点越来越多,家装涂料也不例外,现代的消费者在选购涂料时不再是只看重价格,涂料产品的附加性能也十分重要。涂料按照施工位置,可以分为内墙漆和外墙漆。内墙漆的主要功能是装饰和保护内墙墙面以及顶棚,从而建立美观、舒适的室内生活环境,是家庭装修中最常用的产品。

<a href=

  市场上的涂料品牌大大小小有很多,室内内墙漆的产品更是数不胜数,这些产品里面充斥着不少质量不合格的,今天小编借助芬琳室内内墙漆产品来带大家看看如何选购内墙涂料。

图片2.png

  一看环保性,墙面漆占据了室内70%的面积,也是室内装修材料主要污染源之一。是否环保也是大多数人最关注的问题。对于涂料的环保性国际上有很多检测认证标准,通过比较这些墙面漆所获得的认证“证书”,我们可以对产品的环保性能初步做一个判断。芬琳室内内墙漆的所有产品都可以在芬琳官网找到详细信息,这些信息包括每款产品获得的环保认证、产品性能、使用方式等,方便消费者选购。

图片3.png

  二选颜色,室内内墙漆的颜色很重要,内墙漆的颜色不仅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更要注重墙面漆对于家具的搭配协调,自己调颜色可能会出现调不匀或者用量掌握不好的情况,建议直接按照油漆的色卡选色电脑调色。芬琳有着自己的调色系统,最新的Innovatint调色系统可精准调配出超过13000种源自大自然缤纷色彩,消费者可以在芬琳官网调制自己的色彩交响乐。

  三闻气味,质量优越的涂料,在开盖之后,是不存在任何的刺激性气味,而且看起来,带给人一种细腻的感觉,在涂刷到墙壁上后,能够感受到涂料带来的平整、光滑。如果说质量比较差的涂料,不仅开罐后气味难闻,在刷上墙之后,还会出现分层,后期极易产生裂痕。芬琳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有上百家旗舰店、展厅或专卖店,消费者可以到线下近距离感受室内内墙漆的整体质感。

  室内内墙漆对家庭装修的整体效果有着很大的影响,对家人的健康也是息息相关的,掌握选购室内内墙漆的技巧是必要的,选择芬琳室内内墙漆也是可以放心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