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七夕,万洲F4油烟机帮你解决会呼吸的痛!

icon 2021-08-13 17:59:29
icon 0

摘要: 梁静茹曾唱“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梁静茹曾唱“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但其实,对于经常身处厨房的用户来说,会呼吸的痛,不止是想念,更多的是高温爆炒产生的油烟。其中含有苯并芘、二硝基苯酚(DNP)等致癌物,长期吸入甚至会诱发肺癌。

  所以,七夕情人节,不如为你的另一半带上一款万洲F4油烟机。高速劲排,智能体感,轻松改善厨房环境,帮助爱人解决会呼吸的痛。

  高速强排,油烟不惧

  中式烹饪离不开煎炸爆炒。烹饪时,满屋弥漫的油烟不仅会直接依附在爱人的皮肤上,还会被爱人吸入体内,损伤相关呼吸器官。

  万洲F4油烟机采用侧吸近空设计,其吸力高达21m?/min,风压高达720pa。烹饪时,当油烟从锅底升腾起时,油烟机可以第一时间对油烟进行高速吸取,阻止油烟扩散。

  同时,搭载150W变频电机,当公共烟道压力增大时,烟机也会自动开启智能增压功能,确保余烟不逸散,厨房无烟味,保护爱人的身体健康。

  带热除油,清洗无忧

  身处厨房,满屋的油腻总是让爱人格外烦恼。不仅会浪费她们大量时间和精力,而且还会伤害她们的手部肌肤,让爱人困扰不已。

  万洲F4油烟机搭载带热除油功能,一键启动,蜗壳和叶轮就自动加热,轻松处理掉烟机内部的油垢油渍,长久保持油烟机吸烟性能的同时,也能免除爱人的拆洗烦恼,减轻家务负担。

  同时,箱身采用不锈钢材质,清洗时,用抹布轻轻一擦,就能保持烟机的整洁干净,非常便捷。而特氟龙不沾油的风轮和油网,可以实现内腔免清洗、油网一抹即净的完美效果,保护爱人手部娇嫩肌肤。

  智能体感,操控便捷

  厨房烹饪时,爱人总是会手忙脚乱,经常忘记开油烟机。这样不仅会影响她们烹饪食物的美味程度,而且还会损害爱人身体健康,患上“醉油综合症”。

  万洲F4油烟机拥有智能体感的尖端科技,可以对通过识别器捕捉到人体运动轨迹。当爱人进行烹饪时,挥一挥手就能打开油烟机的开关,让厨房油烟快速被吸排到室外,保证厨房空气清新自然。

  此外,这款油烟机的噪音低至65DB,克服传统油烟机的噪音扰人的缺点,可以给爱人营造一个安静烹饪的氛围,让她们能够用心做好菜。

  爱情无论多么轰轰烈烈,最终都要归于日常生活的琐碎当中,更归于一日三餐之中。七夕情人节,与其送爱人鲜花和礼物,不如为她安装一台万洲F4油烟机,呵护爱人的健康,也让你们的生活温馨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堡罗整体门窗入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施工专委会会员单位》从奥运赛场到居家生活,家简呈出带你揭秘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家全干货大放送!大学生宿舍的数码神器,用了你就爱上火爆全网!月影家居可移动立式台灯太火了!根本抢不到!分享一些受欢迎的托育中心设计案例丨建议收藏2021亚洲智能照明跨生态交流大会成功举办!【布里斯班·公寓】Altura·West Village|大型商住两用项目、致敬理想人居坚果U2pro值得买吗,39999元高价位这篇告诉你强联合,共赋能丨炬森真诚服务近百家定制家居战略合作伙伴河南安阳全屋门窗定制|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首届“多乐士杯”焕新服务技能大赛海选结果揭晓 亟待逐鹿沪上国际权威认证,爱果乐获欧睿“儿童学习桌椅全国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证书圣堡罗整体门窗入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施工专委会会员单位》从奥运赛场到居家生活,家简呈出带你揭秘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家全干货大放送!大学生宿舍的数码神器,用了你就爱上火爆全网!月影家居可移动立式台灯太火了!根本抢不到!分享一些受欢迎的托育中心设计案例丨建议收藏2021亚洲智能照明跨生态交流大会成功举办!【布里斯班·公寓】Altura·West Village|大型商住两用项目、致敬理想人居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 “清华男团”水木年华齐聚母校共庆生辰坚果U2pro值得买吗,39999元高价位这篇告诉你强联合,共赋能丨炬森真诚服务近百家定制家居战略合作伙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