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赣空气能热水器 水电分离更安全

icon 2021-08-16 09:54:00
icon 0

摘要:空气能热水器与传统式热水器不一样

  空气能热水器与传统式热水器不一样,在安装上能够有多元化的安装方式不用高挂在淋浴室内,并且能够直接安装在地面或房间内,因而能够规避各类雷击或高空坠物等安全事故,因而在应用过程中安全系数极高不必担心悬架不稳的状况。空气能热水器没有明火也不用天然气及煤气。

  电热热水器存在漏电的安全隐患,燃气热水器存在煤气中毒的忧患,和这两种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通过介质换热,避免了电加热元件和水直接接触,这样一来就解决了电热热水器存在的漏电隐患,其次,因为原料是空气,因此也排除了燃气热水器煤气爆炸或者煤气中毒的可能性,让人们使用得更加舒适无忧。

  空气能热水器是利用空气作为能源来进行转化加热实现热水,不用再应用天然气或煤气来开展加工产生各类排放,因而在房间内就不容易产生异味及燃气泄漏或中毒等意外伤害,因而在应用过程中安全系数高没有排放物可保证应用安全性。空气能热水器安全性反映在运作中水电不触碰,的确确保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天然气热水器有危险性反映在天然气燃烧不充足时造成的一氧化碳气体有中毒危险。

  整体制热过程中,电仅仅用于让压缩机工作,随后压缩机对冷媒做功,运送外界的热量用于加温,沒有发生如电热水器一样的“电-热”转换,另外空气能热水器设计时水电分离,储水箱里沒有电元件,因而不必担心发生漏电安全事故。空气能热水器的工作原理与传统式热水器有挺大的区别,选用是独具特色的水电分离式的加温方式供热供水,烧水的过程不用电直接在水中发生反应,而仅仅直接与压缩机连接造成能源保持电转热能。因而储水箱里不存在任何的电元件因而也不必担心各类漏电触电的不安全问题。

  苏州陇赣是一家专业的空气能热泵、空气能烘干机、电镀空气能热泵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商;公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秋佳节用泰拓水晶标轻松打造专属高档礼盒京东家电815周年庆 焕新生活有松下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HOUSE OF ROHL,带你享受贵族般的卫浴生活甜蜜七夕,万洲F4油烟机帮你解决会呼吸的痛!圣堡罗整体门窗入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施工专委会会员单位》从奥运赛场到居家生活,家简呈出带你揭秘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家全干货大放送!大学生宿舍的数码神器,用了你就爱上火爆全网!月影家居可移动立式台灯太火了!根本抢不到!分享一些受欢迎的托育中心设计案例丨建议收藏2021亚洲智能照明跨生态交流大会成功举办!【布里斯班·公寓】Altura·West Village|大型商住两用项目、致敬理想人居坚果U2pro值得买吗,39999元高价位这篇告诉你中秋佳节用泰拓水晶标轻松打造专属高档礼盒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在七夕给你***的浪漫杨洋牵手月影家居,为你定制七夕专属礼物!优秀企业做标准!正金门窗获“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殊荣新局与新机·贝洛特系统门窗线上商学院京东家电815周年庆 焕新生活有松下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HOUSE OF ROHL,带你享受贵族般的卫浴生活甜蜜七夕,万洲F4油烟机帮你解决会呼吸的痛!圣堡罗整体门窗入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施工专委会会员单位》从奥运赛场到居家生活,家简呈出带你揭秘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