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零售赋能到家居大牌“新联售”赋能,卡百利又换了新赛道

icon 2021-08-18 15:48:42
icon 0

摘要:消费升级是近年来业界最关注的问题,消费者如何享受到更为便捷、配套、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消费升级是近年来业界最关注的问题,消费者如何享受到更为便捷、配套、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三大家居头部品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8月6日——20日,卡百利艺术涂料金牌厨柜、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联手打造“818匠心风云 大牌盛宴中国匠心家装直播节”,这也是三大家居建材行业头部品牌开启新联售模式的一大尝试。

  卡百利、金牌、诺贝尔都是各自领域的头部品牌,本次强强联合,应对新零售、生态平台等互联网商业变革冲击,实现相互的资源整合,对于行业而言,这样的合作不仅是家居建材企业之间相互拓展延伸的合作,更是一次头部品牌之间资源整合的探索,在巩固先天优势的同时不断实现转型升级,合力探索家居界"新联售"模式的革新。

  中国匠心家装直播节将在“818”之际打造线下、线上全国联动直播回馈活动,这是三方新联售商业模式的第一次接受市场的检验。

  大牌齐聚直播间,8月18日-20日每晚19:00,“匠心风云·大牌盛宴”中国匠心家装直播节将准时开播,届时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和人气模特周韦彤王炸天团空降直播间,为大家揭秘劲爆福利,锁定直播间,千万不容错过!

  一线品牌整装待发

  抖音直播品质绽放

  保你置家无忧

  8月18日-20日每晚19:00

  我们在直播间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