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私享花样美味 美的多功能主食烹饪机minimore升级幸福厨房

icon 2021-08-24 10:05:23
icon 0

摘要:如今,上班加班外卖已经成为流水线作业,在巨大的压力下年轻人想要更多“喘息”机会

  如今,上班加班外卖已经成为流水线作业,在巨大的压力下年轻人想要更多“喘息”机会,下厨则成为放慢生活步伐的契机。无论是小而精致的“一人食”,还是拉上好友的“做饭局”,美食链接起许多人的现实与梦想、他乡与故乡,传递出快节奏生活中的小确幸。作为深耕于家电行业的国民品牌,美的深入洞察用户需求,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圈粉厨电——美的多功能主食烹饪机minimore,分体式设计让它拥有更多烹饪可能,变换出多种实用组合方式,将速热平台、饭煲、炒锅、煮锅功能一网打尽,为每天为快节奏生活奔波的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烹饪体验,感受美好智慧厨房

  全能烹饪助手,一机多用纵享人间美味

  对于都市上班族来说,美的多功能主食烹饪机minimore完美贴合了他们的做饭需求。与市面上普通电饭煲热盘式加热方式不同,这款烹饪机采用立体IH大火力加热系统,2.0mm精钢鼎釜更是带来无以伦比的360°大沸腾加热,保证食物均匀受热的同时,加热速度更快,告别夹生糊底,让你吃出健康、吃出美味。微压焖香阀破解普通电饭煲间断性加热的问题,可以实现持续20分钟沸腾,催化了米饭的香气积累,提升了米饭的甜度和软糯口感,让米饭Q弹有嚼劲。

  美的多功能主食烹饪机minimore没有将功能停留在蒸米饭上,而是通过研发的速热平台延伸出火锅、煎烙、煲汤、蒸煮等多种烹饪方式,让用户一机在手,做饭不愁。速热平台的实力不容小觑,运用磁场感应电流加热原理,实现200W-2100W宽域火力范围,轻松应对不同菜式对于火力的要求。每天早晨五分钟,用煎锅做一份营养均衡的火腿鸡蛋汉堡早餐,开启一天的满满活力;中午来一份快手轻食便当,炒锅做出肉香十足的猪扒,预约好的杂粮饭健康又营养;周末下午做一份茶点心,让西多士配水果沙拉为生活增加一份精致;晚餐则要犒劳自己一天的辛苦,一碗鲜香海鲜粥,醇香四溢营养丰富,疗愈疲劳心神。有了美的多功能主食烹饪机minimore,从此不再懈怠每顿餐食,变换各种花样讨好自己的胃,让自己充电。

  分体式设计带来多变选择,为厨居生活注入百变灵感

  越是大城市,小户型的房子就越是紧俏,对于小厨房而言,要在几平米的小面积里实现日常烹饪必备的功能,需要厨电成为一个“多面手”。好的多功能厨电就像是魔法,虽然未改变厨房的面积,去改变了厨居生活体验。美的多功能主食烹饪机minimore采用贴心分体式设计,锅体(饭煲)自动识别,可蒸可煎可煮,也能随心搭配出电饭煲、速热平台+炒锅、速热平台+煮锅、速热平台+煮锅+蒸锅组合形式,美味随心烹饪,不管是作为日常美食,还是平常解馋,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要功能、要颜值,也要情感交互,这样新一代厨房消费者不少。他们希望方寸之地的厨房也能给普通生活增添一丝腔调,塑造不同的感觉,高颜值美的多功能主食烹饪机minimore的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新需求。这款烹饪机作为套装产品,外观风格延续了百搭时尚的简约风,清新淡雅的薄荷绿点缀厨房,成为一抹亮丽的风景,令自己的烹饪过程更加愉悦。小巧的身材不占过多的厨房空间,创新分体式设计,易清洁易收纳,完全不会增添后期的清洁工作烦恼。

  应用操控更便捷,智慧厨房让精彩继续

  现如今,“智能厨电”极受消费者的推崇。简单易量化的方式代替了凭手感的经验式烹饪,轻简化且智能的操作,让年轻人不会做饭也可以轻松变大厨。美的致力于重构厨房空间,让厨房不再局限于厨电,从而构建一个真正的场景化的智能厨房,让用户只需要通过美的美居APP便能查看海量云食谱,厨房小白也能秒变大厨!用户只需照着菜谱买食材、调料,照着做,随时都能拥有一桌丰盛的大餐。预约功能更是对上班族十分友好,工作日提前预约下班就能吃到香喷喷的米饭,周五晚上准备好食材,预约一下周末不用早起同样能饭点吃上热乎饭菜。语音操控让你享受智慧厨房生活的便捷,只需要一声令下便能实时操控机器,实现彻底的解放双手,让你有时间追剧享受休闲时间。

  人们常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一年四季,一日三餐,在忙碌的工作之外还有美食宽慰自己的一天的劳累,带给味蕾愉悦感。美的始终与用户一起,将消费者的新需求融入产品设计,进一步拉近他们和厨房的距离,让下厨变成一种享受,生活多一分轻松。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财富》杂志评为2021年度世界五百强,这是美的集团继2016年首次入围榜单以来第6次上榜,在世界500强的排名每年保持稳定上升。每一次荣誉跃升的背后是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向上求索的脚步,2021年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新定位五大业务板块,构建全球领先的创新能力,用数字化和智能化重新诠释“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

  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