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多重创新科技硬核KO传统加湿器

icon 2021-08-27 12:34:48
icon 0

摘要:秋冬一到,气候干燥,频繁使用传统加湿器,有可能引发“加湿器肺炎

  秋冬一到,气候干燥,频繁使用传统加湿器,有可能引发“加湿器肺炎”,不少人对此感到十分担忧。为什么传统加湿器会诱发肺炎呢?原因主要是“太脏”、“太湿”。

  传统加湿器“太脏”了。没有空气、水质净化功能的传统加湿器,水箱中的水没有净化杀菌功能,易滋生霉菌,如果不能及时换水或者清洗水槽,细菌就会通过加湿器扩散到空气中,进而引发呼吸道疾病。

  传统加湿器“太湿”了。实验数据显示,当空气湿度高于65%或低于45%的时候,细菌病毒滋生的速度最快。如果房间内长时间使用加湿量不恒定的传统加湿器,导致湿度太高,容易滋生细菌,可能诱发肺炎等疾病。

  为了家人健康,放弃“太脏”、“太湿”的传统加湿器吧!您需要一台有空气水质双重净化功能,可恒定加湿的创新型无雾加湿器。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多重创新科技硬核KO传统加湿器。

  创新多维净化科技,如大湿地般的健康洁净

  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研发灵感源自被称为“地球之肾”的自然大湿地,它拥有强大的自我净化功能,无论是水,还是空气,都能达到洁净、清新、滋润的状态。Airapex阿尔卡司T700净化无雾加湿器就像强大的大湿地一样,自然蒸发,带来干净、滋润的细腻水分子,呵护家人的身心健康。

  Airapex阿尔卡司T700净化无雾加湿器搭载创新净化科技,实现进水进气双效多维净化。净水滤芯、紫外杀菌、滤网阻隔环拦截、银离子抗菌、自启风干滤网抑菌五层水净化。

  初效滤网、H13等级的HEPA滤网、活性炭滤网三层过滤,Hepa滤网CADR值200m³/h,相当于一台能净化20m³空间的空气净化器。进风即刻净化无论是加进去的自来水,还是吹出来的自然风,一点也“不脏”,都是健康、洁净的。

  得益于这些加湿器创新净化科技,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水质除菌率高达百分之99.9%,并且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99.9%的微小颗粒,过滤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去除宠物毛发及异味,去除PM2.5及其他细菌等。

  创新恒定加湿科技,全屋加湿更均匀

  传统加湿器一般是浸泡式水箱设计,加湿效率低,加湿量不恒定,很容易导致室内空气太湿或太干。Airapex阿尔卡司T700采用水箱和蒸发水槽分离结构,蒸发量不受水箱水量影响。蒸发滤网独创下密上疏设计,采用毛细管吸水原理,高效吸水,水通过蒸发水槽充分浸润整个加湿滤网,蒸发面积大且恒定,蒸发效率高,做到真正的恒定加湿量加湿。

  700ml/h的超大加湿量,瞬间扩散为全屋带来无雾的水分子。即使是面积达50㎡的室内,也能随处享受清新净润。

  值得一提的是,传统的加湿器普遍只有300ml/h左右的加湿量,加湿量不均匀,无法满足秋冬和空调房的需求。而真正做到了恒定加湿,且加湿量高达700ml/h的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能够营造长时间、大空间的稳定、无雾的加湿享受。

  北风一吹,频繁使用加湿器的季节又来了。为了全家人健康,赶快告别家里“太脏”、“太湿”的传统加湿器,入手一台洁净、恒定的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健康为己任 惠人带来美味果蔬汁小厨房就用mini微蒸烤,轻量化全能料理神器美的mini微蒸烤预售开启评测丨远离甲醛,亲证澳洲施华白兰床垫欧意公馆(御悦臻品)好吗?欧意公馆(御悦臻品)怎么样?看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如何演绎强大的创新能力TCL 电视安装什么软件可以免费看电影电视剧,详细安装方法及免费电视应用TCL电视怎么安装K歌软件,当贝市场安装好用的K歌应用TCL电视怎么安装K歌软件,全程详细安装教程赶快收藏喜讯丨喜居安防护门窗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殊荣京东数码品类日官方:当贝X3激光投影仪仅3分钟全部售罄!峰米R1激光投影详细评测来了!对比同价位的当贝F3真不香!在土巴兔体系支持下,从“门外汉”到开500平旗舰店,石虎跑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以健康为己任 惠人带来美味果蔬汁采购甲醛清除剂避免踩雷:除醛效果体验包有诚意底气油烟机难清洗?万洲F6油烟机为你实现自清洁!跑步机排名榜上名次靠前,家庭跑步选莫比跑步机跑步机排名很靠前!家庭健身首选小莫跑步机小厨房就用mini微蒸烤,轻量化全能料理神器美的mini微蒸烤预售开启评测丨远离甲醛,亲证澳洲施华白兰床垫欧意公馆(御悦臻品)好吗?欧意公馆(御悦臻品)怎么样?看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如何演绎强大的创新能力TCL 电视安装什么软件可以免费看电影电视剧,详细安装方法及免费电视应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