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如即刻拥有奥佳华品牌官网上的TA!

icon 2021-08-30 09:28:32
icon 0

摘要:前阵子,我的朋友圈被“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屏了。

  前阵子,我的朋友圈被“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屏了。奶茶真的有那么香吗?对于工作节奏紧张的我来说,这个秋天最好礼物,不是“第一杯奶茶”,而是————奥佳华OG-7598P按摩椅。

  我眼馋这款按摩椅已有半年之久了,刚好最近升职,所以为了犒劳自己,火速安排上。U1S1,因为久坐办公,身体经常酸痛,而自从入手了这款奥佳华按摩椅,身体状态改善了不少,下面,我就来跟大家“炫耀”一番!

  它的外观,可用“惊艳”二字形容。

  我入手的是“莫兰迪紫”这个颜色,不同于按摩椅传统配色的沉闷,它拥有一股“温柔”的气息,仿佛一位优雅的书香女子,韵味十足。而且其整体线条流畅自然,放在家中任何一隅,都能很好地融入,不抢眼,不突兀,有一种说不出的和谐~

  关于按摩体验,“智能”二字再适合它不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共享按摩椅,我之前在机场体验过一次,虽然基础的敲打揉捏功能都有,但按摩起来总是差了一点感觉。而OG-7598P按摩椅给我的感觉截然不同,一键开机后,它并不会立即开始按摩,在前三分钟内,会先采集身体对应激反应的信号,智能地定位酸痛点,再根据这些酸痛点的位置和数量,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按摩方案。所以,每次按摩我感觉会特别“到位”,按摩完后身体非常放松。

  不仅如此,这款按摩椅还可以快速检测肩部和体型,家里若是有朋友过来,不管高矮胖瘦,都能享受到有的放矢的按摩,颇有点“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意蕴在~

  除了“知酸痛”、“能检测”,OG-7598P按摩椅的智能还体现在按摩手法上。毫不夸张地说,真的能媲美真人按摩大师~不同于机械式的拍打、按压,它的按摩头会揉中带捏,能让我明显感受到轻重缓急的变化。同时,它能对酸痛的肌肉进行深入按摩,并自带加热功能,宛如按摩大师温暖的双手,有力度、有章法、有温度。

  提起加热功能,我还要重点说下按摩椅的3D包覆式膝盖热敷养护功能。现在入秋了,天气渐凉,很多女性朋友膝盖一受冷就会出现酸痛不适,而OG-7598P按摩椅的膝盖处拥有立体包覆气囊,配合温感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驱走膝关节凉气~实际体验起来,会感觉膝盖有明显的温感,伴随着气囊的夹捏,超级放松。我已经开始想象到冬天,手捧一杯热茶,一边享受奥佳华的温感按摩,一边追自己喜欢的剧啦~

  最后,我说说它的娱乐功能吧~

  如果说会按摩是奥佳华OG-7598P的“本分”,那么“音乐+氛围灯”便是它的“附加惊喜”。完成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到家后,身心俱疲,躺到按摩椅上,打开蓝牙立体音箱,放上几曲舒缓的轻音乐,与7种主题氛围灯紧密互动,此时的我身心不由律动,闭眼享受起这舒心惬意的按摩时光来~

  这个秋天,我自己送给自己的这份健康好礼,真的是既好看,又健康实用。关注生活,享受健康和美好,朋友们,你们要一起加入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杨志伟 售楼部设计新作长沙佳兆业高桥一品蒂高卫浴|秋天一定是金黄色的吗?你有没见过其他颜色的秋天?关于洗碗机,这个行业隐藏秘密不得不看!东屋世安:引领物联创新,以“智能+安全"打造独属的智能基因致美致诚室内设计张林: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新品,与自然共生NEW|800×800mm新品上市,用产品诠释个性生活美学,让艺术走进生活酷培AI教育新政策实施,措不及防上海吉美装饰,为你打造与众不同的装修设计体验涂鸦智能携手众照企,共探智能照明商业价值空间是什么,让王石担任了世友地板绿色品质大使?第58届美博会,数字美康 集势共赢!康美集势诚邀您沉浸式体验!设计师杨志伟 售楼部设计新作长沙佳兆业高桥一品蒂高卫浴|秋天一定是金黄色的吗?你有没见过其他颜色的秋天?关于洗碗机,这个行业隐藏秘密不得不看!东屋世安:引领物联创新,以“智能+安全"打造独属的智能基因致美致诚室内设计张林: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新品,与自然共生NEW|800×800mm新品上市,用产品诠释个性生活美学,让艺术走进生活酷培AI教育新政策实施,措不及防上海吉美装饰,为你打造与众不同的装修设计体验涂鸦智能携手众照企,共探智能照明商业价值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