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DOWNLAND创新睡眠研究将亮相2021设计中国北京

icon 2021-08-30 11:55:38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由于新冠疫情,居家隔离与居家办公让人们重新审视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由于新冠疫情,居家隔离与居家办公让人们重新审视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反思习惯性晚睡、睡眠质量差等睡眠问题的成因。DOWNLAND意识到,应从人本身出发,以个人为中心,探索其生活空间与行动轨迹,如此才可能赋能个人可持续发展,解决睡眠问题。

  当下社会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极大地影响着人们的睡眠方式和睡眠质量。在今天,能拥有良好的睡眠显得尤为重要,然而设计领域中关于睡眠的探索才刚起步。在这样的背景下,由设计驱动的创新型睡眠品牌DOWNLAND,希望能通过结合前瞻性的社会洞察与新材料技术的应用,启发更多人关注自身睡眠问题。

  2020年,DOWNLAND与法国的设计工作室Obvision合作启动了睡眠创新研究计划,同时联合位于巴黎的法国高等工业设计学院(ENSCI Les-Ateliers)与位于北京的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连接与感知课题组,共同探索睡眠相关的跨领域话题,以期找到更多睡眠问题的解决灵感。

  以共同探讨未来中国可持续设计产业发展趋势为主旨的2021设计中国北京即将启幕。届时,DOWNLAND也将把为期一年所有的睡眠灵感和实验结果呈现在大家面前,希望这些研究成果能激发大家的深层思考。据悉,此次展览将分为六大主题?向,分别是:想象,健康,孤独与陪伴,?憩,?然,寝具。

  在此次展览中,不论是对绿色生活方式的探索还是对材料的应用, DOWNLAND都将基于人与可持续的关系,巧妙应对。其中,SLEEP ROOM项目从日常生活出发,将旧的床垫重新加工制作成一系列家具,这项做法不仅符合绿色生活理念,同时也用最节省空间的方式达成居家便利,为家庭成员提供了休息之处。

  BASK IN THE SUN是一套采用植物印染制成的围巾,设计生动时尚,同时它也能作为睡眠工具,如有需要,使用者可以根据其包裹与填充的特性,在大自然中利用周围的材料快速创造一个小憩的空间。

  2021设计中国北京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九月份DOWNLAND将在此短暂停留,并将以人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心,分享研究成果的研究灵感。同时,DOWNLAND承诺将持续深入未来创新型睡眠产品的探索,不断奋进解决人们睡眠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1届(泉州)年会将于10月22-24日在泉州召开“真快乐”APP 828 快乐福利专场限时抢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如即刻拥有奥佳华品牌官网上的TA!设计师杨志伟 售楼部设计新作长沙佳兆业高桥一品蒂高卫浴|秋天一定是金黄色的吗?你有没见过其他颜色的秋天?关于洗碗机,这个行业隐藏秘密不得不看!东屋世安:引领物联创新,以“智能+安全"打造独属的智能基因致美致诚室内设计张林: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新品,与自然共生NEW|800×800mm新品上市,用产品诠释个性生活美学,让艺术走进生活酷培AI教育新政策实施,措不及防上海吉美装饰,为你打造与众不同的装修设计体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1届(泉州)年会将于10月22-24日在泉州召开“真快乐”APP 828 快乐福利专场限时抢Ligne Roset写意空间 2021新品首发哆啦A梦陪伴你的成长 德爱威内墙涂料守护你的家创新不止步 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松下空调揽获殊荣德爱威地坪漆:四大特殊行业地面解决方案冷蒸发无雾加湿黑科技突围,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引领消费升级一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感谢信。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如即刻拥有奥佳华品牌官网上的TA!设计师杨志伟 售楼部设计新作长沙佳兆业高桥一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