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淋浴房菲派:匠心制造,精“艺”求精

icon 2021-08-30 11:58:29
icon 0

摘要:有人说,全世界最牛的工艺是欧洲工艺,而欧洲工艺的“天花板”,

  有人说,全世界最牛的工艺是欧洲工艺,而欧洲工艺的“天花板”,是德国工艺。德国人是公认的细节控,严谨、认真、专注,无论是在你看得见还是看不见的细节,都有着极致的要求。

  亲眼看过德国工艺,都会让人不自觉叹服。举个例子,德国的马桶,水箱是镶嵌在墙里的,这就意味着,马桶水箱里的零件必须泡在水里几十年不能坏,水箱一旦出问题,必须把墙拆掉,但德国人就是这么自信,在你担心之前他们已经把所有细节都斟酌考虑并做到了至极。

  而具备德系工艺标准的淋浴房,又如何品质造极呢?德国菲派淋浴房给你答案。

德国进口淋浴房菲派:匠心制造,精“艺”求精

  菲派是德国百年专业淋浴房品牌,130多年来只专注淋浴房工艺的匠心打磨,不断推出擎领行业的专利技术,目前拥有开门升降、内平镶嵌、内置开关缓冲等多项行业专利技术。特别是内平镶嵌这项专利技术,更是暗藏着菲派淋浴房对美感与生活的细致考量。

德国进口淋浴房菲派:匠心制造,精“艺”求精

  明明可以用更简单方法、更容易操作的技术制作,菲派偏偏固执己见,不断去研究、不断去测试,经过设计师近反复不断设计与技术员N次测试后,内平镶嵌设计得以面市,一改市面上淋浴房“面包夹设计”的美观度差和清洁难等问题。

  正所谓细微之处见真章,以内平嵌入式锥形孔固定玻璃,内平镶嵌对玻璃的开孔精度细到±0.3 mm,在这样德国精准的工艺中,确保淋浴房五金件和玻璃镶嵌紧密和牢固,保证玻璃不下垂,内侧更容易清洁。

  “任何一个外观都是有理由,任意一处设计必须是唯美而舒适。”这是德国菲派淋浴房在百年发展中传承延续下来设计和制造原则,对细节的执着追求,注定是匠心品质的呈现。

德国进口淋浴房菲派:匠心制造,精“艺”求精

  德国菲派淋浴房以“高端定制”为核心面向全球市场,目前网点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工程遍布世界,包括世界豪华邮轮、出名连锁酒店、奢华住宅都深见其影,不断刷新高端合作项目,打造淋浴典范。

德国进口淋浴房菲派:匠心制造,精“艺”求精

  仅有8000万人口的德国,却创造2300多个世界名牌,在人们眼中,直接将德国工艺与高品质、精工画上了等号。菲派淋浴房也正是蕴含着德系血统让人拜服的严谨逻辑,在众多淋浴房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德国世界名牌的其中一名。

  细节彰显品质,匠心致以初心!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菲派淋浴房将不断探寻和开拓,始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磨练细节,只为淋浴那一抹舒适与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众期待 DOWNLAND创新睡眠研究将亮相2021设计中国北京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1届(泉州)年会将于10月22-24日在泉州召开“真快乐”APP 828 快乐福利专场限时抢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如即刻拥有奥佳华品牌官网上的TA!设计师杨志伟 售楼部设计新作长沙佳兆业高桥一品蒂高卫浴|秋天一定是金黄色的吗?你有没见过其他颜色的秋天?关于洗碗机,这个行业隐藏秘密不得不看!东屋世安:引领物联创新,以“智能+安全"打造独属的智能基因致美致诚室内设计张林: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新品,与自然共生NEW|800×800mm新品上市,用产品诠释个性生活美学,让艺术走进生活酷培AI教育新政策实施,措不及防万众期待 DOWNLAND创新睡眠研究将亮相2021设计中国北京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1届(泉州)年会将于10月22-24日在泉州召开“真快乐”APP 828 快乐福利专场限时抢Ligne Roset写意空间 2021新品首发哆啦A梦陪伴你的成长 德爱威内墙涂料守护你的家创新不止步 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松下空调揽获殊荣德爱威地坪漆:四大特殊行业地面解决方案冷蒸发无雾加湿黑科技突围,Airapex阿尔卡司净化无雾加湿器引领消费升级一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感谢信。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如即刻拥有奥佳华品牌官网上的TA!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