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防盗门,还得选择北京日上集团

icon 2021-08-30 15:24:24
icon 0

摘要:这两天真的是吃不下睡不着,因为家里的防盗门出了问题,有时候锁芯都不会弹出来

  这两天真的是吃不下睡不着,因为家里的防盗门出了问题,有时候锁芯都不会弹出来,出现了好几次关上门之后自己又打开的情况。搞得我这两天为了家里安全,我都是抱着被子在客厅里面睡觉,活脱脱一个看大门的;当时为了便宜才购买了这个防盗门,没想到出问题之后打售后根本打不通,去实体店早就换了商家。没办法,这两天在网上疯狂查找防盗门品牌,想要换一个更加优质的品牌,经朋友介绍我了解到了北京日上集团。

优质防盗门,还得选择北京日上集团

  第二天我便登录了他们的官网,在官网上看到了非常多的门类产品,这是一家专业做门的大企业;在官网上看到了一些他们的防盗门品牌之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去了他们的线下门店,向门店销售人员说明我的需求之后,她为我介绍了一款名为骑士精神的防盗门,颇有一股中世纪的味道,这款防盗门内部放置了四个锁芯,而且配备的锁柱都是精钢防锯材质,非常的结实。我在店里用手使劲推门,竟然没有一点儿晃动,整个门体非常稳重结实;从缝隙出看,门板与门框几乎到了接触的地步,提升安全的同时也更加的静音,这样我就听不到邻居那超大的摔门声了。

优质防盗门,还得选择北京日上集团

  让我惊喜的还是他们的售后服务,售后客服全天在线,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他们进行解决;而且北京日上集团都是采用一对一上门服务,更加方便我们沟通;了解到这儿我就再也没有后顾之忧,爽快下单,因为着急回床上睡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