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暖气片官网,带给我惊喜的地方

icon 2021-08-30 15:28:20
icon 0

摘要:买家居产品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想着这件产品的售后如何,因为既然是家里用的,那或多或少都会出点问题

  买家居产品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想着这件产品的售后如何,因为既然是家里用的,那或多或少都会出点问题。就在昨天,我陪孩子在客厅玩耍打闹的时候,不小心把安装在墙上的日上暖气片给磕到了,后面固定的地方出现了开裂现象,并有部分零件掉漆。这可把我愁坏了,因为这件日上暖气片是我媳妇儿最喜欢的东西,而我也不了解这些东西应该怎么维修,打了好几个维修暖气的电话都说整不了,没办法,只好登录了日上暖气片官网。

<a href=

  一开始其实没有抱什么希望,毕竟已经买了快一年了;登录上官网后发现他们的售后电话就挂在最醒目的位置,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便拨打了过去,没有想到很快便接通了;因为日上旗下的产品类型很多,所以客服人员先问了我需要售后的产品类型,便迅速安排了专门的客服人员与我进行沟通。我把暖气片的损坏情况仔细描述了一下,并且也老实说了这是由于自己的原因导致的损坏;没想到客服人员说还是可以上门进行维修的,我便让他帮我安排了维修单,对方回复说会以最快的速度安排人员上门维修。

图片2.png

  因为第二天是周末,所以我也在家陪着孩子,上午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打开门之后发现是身着日上品牌工装的工人,问我是不是要维修暖气片;我把他们请进屋内的时候我很惊奇,没想到日上售后的效率这么高。他们的动作干净利落,没费多少时间便帮我维修好了,并且细心地收拾了产生的垃圾碎屑。

  我只想说一个好的品牌建立不仅仅是靠产品质量过硬,他们的售后服务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这次日上暖气片官网真是帮了我大忙,选择日上产品真的没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