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北京日上客服地址

icon 2021-08-30 15:29:27
icon 0

摘要:北京日上客服地址你们知道在哪儿吗?

  北京日上客服地址你们知道在哪儿吗?我也想不到我有一天也会用到客服,而且是因为购买一件商品而把售前和售后的客服全都聊了个遍。因为家里住的是四合院,年限有点儿长了,有些地方都出现了裂缝,夏天多雨季节还会往屋里漏水,所以家里决定把里里外外都重新翻新一下。这时候我们也就需要换一个防盗门了,但是现在市场上的防盗门品牌太多了,最后经过亲戚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北京日上这个品牌,因为不了解我们决定先找一下北京日上客服地址,提前了解一下。

<a href=

  我跟媳妇儿也是分工合作,我登录日上的官网,她则是去天猫日上旗舰店。我通过他们的官网了解到了日上客服的电话,拨打之后便直接说明了我想要购买防盗门以及对防盗门的一些要求,对方耐心听完之后便开始向我介绍了他们的几款产品,我觉得介绍很精准,都是我想要的点:他们的产品所选用的钢材都是优质镀锌材质,而且防盗门也做了静音隔音处理,从他们官网上的产品图片可以清晰地看到他们的防盗门门板与门框的缝隙非常小。听到这些介绍,我们也是放心下来,挑了一个周末便去线下门店里选购了一款防盗门。

图片2.png

  用了一周时间,那天碰伤有新邻居搬到这边的新家,楼道里抬沙发等家具的工人很多,当时门开着他们搬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沙发磕到了我们家门的外部,防盗门顺势用力地关了一下,使防盗门下方的合叶出现了些许松动;因为不太放心第二天我便拨通了日上售后的电话,说清楚门的型号以及家庭住址后,很快便有维修人员上门进行了维修。日上的产品以及售后都做得不错,想要找北京日上客服地址也很容易,我文中提到的方法都可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