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懂你 幸福有“嘉”:2021母婴嘉电评测结果发布,奥马冰箱大受好评

icon 2021-09-01 15:56:29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3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UET用户体验评测主办,联合业内精英

  2021年8月3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UET用户体验评测主办,联合业内精英,以“爱你懂你,幸福有嘉”为主题举办的“母婴嘉电测评结果发布”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该测评会旨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指导大众科学选购。

  在2021母婴嘉电评测会发布的母婴适用家电专项评测报告中显示,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智控零度超保鲜系列冰箱”中一款名为“610L智零母婴冰箱”在抗菌功能、母婴功能区温度稳定性、母婴功能区的温度要求、母婴功能区材料溶出物等多项测评中均通过测评,符合标准要求,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进行证书颁发。

  为何奥马冰箱智零系列新品“610L智零母婴冰箱”在此次测评中广受业界精英好评?这得益于奥马冰箱在工业设计美学和产品底层技术上持续迭代,持续为全球用户推出技术领先和品质优秀的高端风冷产品。

  随着社会经济的日益发展,当科技产物“冰箱”满足了人基础的“食物保存”需要后,每个家庭更加细致化的需求也随之滋生。冰箱的食物如何不串味?如何保持像刚放入时新鲜?如何保证婴童用品在纷杂密闭的环境中不被细菌污染?奥马冰箱智零系列“610L母婴冰箱”专为解决这些痛点而生。

  1. 智控零度超保鲜,食材锁鲜保持营养

  广为人知的“零度保鲜”,是奥马在冰箱界耕耘多年所研发的超高端技术。经由第一代“零度保鲜”技术的不断检测改进,奥马冰箱又推出了升级版的“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并且应用在智零系列中。该系列冰箱冷藏区配备有智控零度专区,专区采用密封空间设计与独立微孔风道送冷,以NTC热感检测技术实时测温,运用AI智能算法以10次/秒频率连续不间断地控冷计算,使食材够达到低温储鲜的效果,不会让食材结冰。

  610L母婴冰箱就是奥马冰箱智零系列中照顾全家不同年龄段需求而推出的新品。这款610L母婴冰箱搭载了智控零度超保鲜的黑科技,放进去的新鲜肉类一周后取出仍然鲜嫩,因其技术鲜肉不会冻成冰块,避免了解冻过程中血水流淌的场景,营养的流失会更少。

  智控变温母婴舱,金牌宝贝安全守护

  智控变温母婴舱中包含母婴/零度/珍品/冰鲜四种模式。选择母婴模式舱内温度会恒定在最适合母乳保存的黄金4℃,保持母乳中免疫球蛋白,氨基酸、脂肪等多种营养元素的稳定;牙齿发育不完全的幼儿所使用的半流食可以选择零度模式,保持食物原鲜口感孩子更喜欢;珍品模式下可以放置补品为孕妇或月子中的女性补充营养;冰鲜模式针对会长期置放的生鲜鱼肉,保持食材营养不流失和长久新鲜。

  在保鲜的同时,变温舱还配备了行业中防污抗菌效果最好的高级密封圈,杜绝外界污染,有效消灭与其他食材的串味和细菌交叉流动污染,为母亲和孩子的食品存放创造了纯净又安全的空间。

  -25摄氏度深冷速冻,不伤食材口感更佳

  冰箱行业中冷冻区最低储存温度的标准是-18℃,而奥马冰箱则突破了行业这一低温门槛,达到了-25℃的高标准。得益于奥马冰箱十几年的产业技术积累,配合自主研发的金属匀冷背板,低温传导更均匀更极速,快速布满冷冻舱而不破坏食材的细胞影响口感,完美做到了深冷速冻。

  这款智零系列610L母婴冰箱能够在“母婴嘉电测评结果发布”会议中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证书,获得界内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正是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立足于解决人民需求进行研发”理念的践行,是奥马冰箱经过数次市场调查倾听无数家庭心声的造物。

  用十几年的市场经验助力科技发展,用先进的技术提高消费者生活质量,广东奥马冰箱时时刻刻都在努力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