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市占第一,诺奖得主团队推荐,解码加护灵的成长之路

icon 2021-09-01 16:13:00
icon 0

摘要:在日本,有这样一款神奇的产品。只需轻轻一放,便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

  在日本,有这样一款神奇的产品。只需轻轻一放,便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浮游菌和致病菌;虽然不是药品,却得到了超七成日本医生推荐,连诺贝尔奖得主研究所花木秀明教授都对它赞不绝口。

  它就是日本大幸药品株式会社旗下的空间除菌神器——加护灵。然而,提到大幸,让我们记忆更深的却是另一款产品:正露丸。一家凭止泻药起家的公司,为何又做起了空间除菌?看似不相关的事情,背后又有什么联系?一切还要从社长柴田高的从医往事说起……

  源起:一场惊心动魄的感染事故

  众所周知,外科手术对无菌环境要求极高,稍有不慎,医护人员就会因空气传播而被感染。在社长柴田高担任外科医生期间,就曾身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感染事故。当时,大家都严格地做好了防护措施,但依旧没有逃过病菌的魔爪。眼看着一个个并肩作战的同事倒下,柴田高痛心不已,同时也真正感受到了病菌的可怕。它们看不见、摸不着,而且无孔不入、防不胜防。面对这样的敌人,柴田高没有退缩,反而下定决心:一定要研制出一款产品,能让全人类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于是,加护灵便由此应运而生,它要与人类的天敌病菌开战,致力于创造一个没有传染病的空间。然而,事情往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对于加护灵,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克难:一时除菌易,一直除菌难

  一直以来,市面上的除菌产品大多聚焦在物表除菌,然而随着空气的流动、消毒产品的挥发,本已干净的环境又将被重新污染。一时除菌易,一直除菌难,如何长期稳定安全地保持空间的无菌,成了除菌产品面临的最大难题。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多次实验后,二氧化氯进入了加护灵科研人员的视野。它通过改变氨基酸结构从根本上杀灭细菌、具有极强的除菌能力。此外,它还因对人体没有危害及对环境不造成二次污染等特点而广受青睐,是世界公认的绿色消毒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于二氧化氯是气体状态,释放量管理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加护灵科研人员偏不信这个邪,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开创出独家专利技术,将二氧化氯的释放量稳定控制在0.01ppm,仅为美国饮用水标准(0.8ppm)的八十分之一,在保证长期稳定杀灭细菌的同时尽可能减少对人体的影响,真正实现了“3D式”全天候的安全守护。

  经复旦大学实验室、广东省检测中心共同测试表明:不光是普通细菌,加护灵对H1N1、H7N9等流感病毒的抑菌性高达99.9%。

  广东省检测中心报告

  复旦大学检测报告

  亮剑:灾难面前,加护灵从未缺席

  事实上,自加护灵诞生之日起,就没有把自己仅仅定位在除菌产品上,而是着眼于守护全人类的健康。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它也从未失言,积极投身于各项抗灾公益事业,向各类病菌亮剑。

  2011年日本地震后,受灾地区流感疫情严重,当时投放了加护灵的宫城县,感染人数就大幅度低于平均值!

  2015年,加护灵在韩国环境厅取得了生产许可,并投入了对抗韩国中东呼吸道综合症(MERS)的使用中去,效果显著。

  连西非政府都曾公开感谢它,在对抗 EBOLA埃博拉时起了重大作用。

  去年新冠爆发,加护灵也在第一时间捐助了价值 320万元的产品,支援抗疫一线的武汉人民。

  今年河南突遭洪灾,加护灵同样走在前面,积极联系灾区医院进行捐赠,为灾后防疫做出了重要贡献。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以全人类健康为己任的加护灵,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家国际药企的责任与担当。

  风靡:多年市占第一,日本家庭必备

  或者正是基于这种产品与情怀的叠加,为加护灵赢得广泛赞誉。自2005年首次面市,便一度霸占日本各大药妆店爆款榜单,长期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成为日本空间除菌品牌。

  曾有专业机构在日本小学与高密度住宅进行实例验证,发现在流感期间,使用加护灵的学校和高密度住宅楼的流感率均大幅降低!

  加护灵还因此获得了“抗流感神器”的名号,成为很多宝妈的家庭必备产品。

  此外,除了除菌、除病毒,加护灵还集除甲醛、除过敏原、除异味于一身,小巧便捷,无需插电,放着就有效,怪不得除了日常家用,连很多医院、商超、车站等公共场所都在用它。

  从名不见经传的“小白瓶”到风靡日本的空间除菌神器;从保护医生不被感染,到守护全人类的空间健康。纵观加护灵的成长史,既是除菌技术的进化史,也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发展史。自立、共生、创造,愿世上不再有传染病,愿每个人都能幸福成长,这便是每个加护灵人都为之奋斗终身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