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

icon 2021-09-03 10:10:0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高净值群体的发展壮大,追求“品质”与“高端”的消费观念成为新趋势

  近年来,随着高净值群体的发展壮大,追求“品质”与“高端”的消费观念成为新趋势,从而驱动了各行各业快速升级创新,其中就包括冰箱行业。在冰箱行业,三星冰箱凭借高超的保鲜技术、精妙的内部设计和高质感的外观工艺,成为品质和高端的代名词。据悉,不断推陈出新的三星近日又有大动作,即将全新推出原装进口品式多门冰箱——品道家宴系列冰箱,继续领衔高端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保鲜新选择。

  高净值人群大幅度增加,消费实力助推高端消费市场增长

  据Wealth-X发布的《2020年全球高净值人群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净资产规模达到2.59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1.8%。高净值人群基数增加、增速加快,意味着高端产品的市场正在扩大,这势必也将影响到高端冰箱行业的发展。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中低端价位冰箱市场占有率出现不同程度降低,与此同时,高端冰箱则呈现稳步增长趋势。其中, 15K以上价格冰箱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3.4%。

  从以上数据足以看出,高端冰箱今年的表现的确足够强势。高净值消费群体的扩大是原因之一,而根本上则源于高端冰箱在功能、设计、品质保障上提供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三星对高端冰箱市场布局已久,积累了强大的科技创新和产品设计实力。此番,三星即将发布的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又将带来哪些惊喜?

  满足更多用户需求,三星新品冰箱将带来新选择、新体验

  据悉,三星此次即将带来的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深刻洞察了当下高端消费者对于冰箱的使用需求和关注重点,即将在保鲜科技、外观设计、冰箱容量、内部分区管理等方面带来新惊喜。

  保鲜是冰箱的第一要义,针对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此次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在保鲜功能上进行升级,运用革命性的无霜三循环制冷技术以及全新升级的精致保鲜模式,实现快速制冷,精准控温,锁住新鲜,守护食物最佳的质感和营养。在外观上,这款新品冰箱采用了扁平化外观,摒弃了多余的设计,将简约美学发挥得淋漓尽致,与现代家居风格完美匹配。

  作为家庭的小“仓库”,冰箱的容量和分区管理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在容量方面,这次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新品拥有647L超大容量,内部果蔬室容量也大大提升;在分区管理方面,新品冰箱将采用双重储鲜空间与宽带变温,两者相辅相成,分类保鲜,为各种食材提供最适合的存储模式,满足多样化存储需求。三星独创的蝶门美食窗迎来升级,创新的双层门设计,外层美食窗轻易放取常用美食饮品,内层保鲜橱成为大件食材专用的通道,再次阐释了高效布局。此外,新品冰箱内部还将采用折叠搁板、罐装搁架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真正为用户带来最便捷的使用体验。以上功能势必将会解决消费者痛点,为消费者在高端冰箱上带来新选择和新体验。

  冰箱作为家庭的必需品,已然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家居成员之一。2021年,“回暖”成为冰箱行业的关键词,高端市场的发展也为冰箱行业带来了新机遇。三星即将推出的原装进口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极有可能在高端冰箱市场的“顺流”中强势登场,成为高端冰箱市场中的下一座“顶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