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

icon 2021-09-03 10:24:46
icon 0

摘要:品牌是一种力量,也是一种责任。 生能尽心做好每一步

  品牌是一种力量,也是一种责任。

  生能尽心做好每一步,

  真诚与您同行,

  不断升级,用心书写品牌。

微信<a href=

  9月1日,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温州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生能董事长黄道德、高和传媒华北区总经理郭晓颖等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5555_副本.png

  安全快捷、平稳舒适的中国高铁技术达到领先水平,是一张崭新的、响亮的“中国名片”。据悉,生能与高铁2019年牵手签定品牌战略合作。今年生能与高铁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并在高铁电视上播放生能,范围覆盖411辆高铁、509座城市、623个车次、3亿人次,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升级,也体现生能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升级。

签字字_副本.jpg

  仪式上,黄董表示,生能在低碳节能的空气源热泵行业积累了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优质领先的产品,引领着空气源热泵行业的快速发展。不管是中国生能还是中国高铁都是高品质代名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安全,创造更多生活的美好,两者高度切合。希望中国生能随着中国高铁进入更多人的生活,让更多的人生活更美好。

黄董定_副本.jpg

  生能董事长黄道德致辞

  仪式上,郭总表示,我们一定利用好高铁电视的环境优势、内容优势和覆盖优势,做好本次生能高铁电视的传播,我们真诚地希望生能能够插上高铁的翅膀,走得更快,飞得更高,也希望未来生能搭乘中国智能高铁复兴号高铁列车组这张中国的金名片,一路顺风顺水,扬帆远航,再创辉煌和佳绩!

高媒定_副本.jpg

  高和传媒华北区总经理郭晓颖发言

  中国生能将与中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一起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跨越。中国高铁为更多人走进外面精彩世界提供途径,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一次次创造世界之最。生能将通过高铁电视,实现全国区域联动传播,将生能品牌带到千家万户,为更多的人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