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克不锈钢定制业务再拓展,致胜泛家居装修渠道

icon 2021-09-03 11:47:08
icon 0

摘要:当前市场的精装房源全国占比逐年增大,甚至在二、三线城市遍地开花。

  当前市场的精装房源全国占比逐年增大,甚至在二、三线城市遍地开花。在城镇化速度的加快以及国家政策导向的支持下,精装房走俏已经成为了事实。

  精装房不仅数量越来越多,而且装修标准和体系也日益完善。房地产龙头企业,都已经形成了各自的特色化精装标准,细致落实到各项标配、饰材以及装修建材品牌等各个细节。

  再加上近些年多数房地产商在精装房标准上,增加了健康、环保、耐用等指标,更加深化了高效环保、绿色人居的概念,被消费用户普遍看好,未来精装房必然是城市住宅发展的大方向,甚至有可能会直接覆盖毛坯房。

  然而,这只是我们理想中的精装房。现实中,购房者拎包入住的幸福感还可能因为甲醛超标、容易发霉、不好清洁等问题大打折扣,家居装修行业也在遭受着信任的“拷问”,根源就在于承包商为了追求降低成本而过多采用劣质木质家具。因此,行业的规范发展,更需要专业的“精装战略”。

  谈及精装住宅装修板块,不得不提享誉业内外的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高度重视住宅精装修市场,这在其业务板块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品牌深耕行业24年的经验,引进德国工业4.0先进技术的工厂高产能和以中国百强设计师为核心的设计团队,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正逐渐成长为该领域的王者。

  不仅如此,因为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严格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为核心材质,全面提升定制家具的环保属性,同时不锈钢橱柜产品还具备耐用度高、防火防潮、易打理等优秀特性,所以,在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的带领下,精装住宅开始刮起一阵不锈钢橱柜“替换”木质橱柜的风潮,并且由橱柜延伸至酒柜、浴室柜、阳台柜、鞋柜、电视柜等。

  随着以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群体的迅速崛起,又进一步促进了精装住宅对于房屋整体空间布局、装修风格、家具审美标准的提升。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紧跟市场需求,也不断升级着不锈钢产品的颜色、风格与工艺。

  比如,以新中式素雅为基调的“雅集”系列橱柜;

  以绿色自然为主题的“原野之森”系列橱柜;

  以智能轻奢为主题的“摩登主义”系列橱柜;

  以及追求自由纯粹的“柏拉图”系列酒柜和简欧风情的“异度空间”系列衣柜等产品。

  不仅色彩鲜明,风格迥异,更在设计理念上对标国际潮流,筑造美观与实用性兼备的现代时尚精装家具体验。

  事实上,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成立之初就求真务实,真正思考客户的理念是什么、要满足什么样的功能,有怎样的定位和品位,从设计到安装到售后,每一个细节,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都用“务实作风”来赢得客户的认可。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在住宅精装修的战略布局和卓越表现,不仅使其在众多的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更对装饰行业带来诸多正面的引导作用,对产品布局、服务品质、营销方式上的重塑,基本相当于对装饰行业进行一次重新“洗牌”,唯有在优胜劣汰中,才能切实感受到大牌品质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青龙家装防水喜庆四周年:分销做大,目标直指另一极科勒和TOTO哪个好,注重卫生的人都选星朗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洁净碗碟一步到位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守护家人健康生活新品上市, 德国菲派淋浴房三联动帕德开门空间达5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即饮即取不等待 美的极光净水器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高端全屋家居品牌推荐:帝标以极致匠心铸高端品质低价入手爆款炒锅 “真快乐”苏泊尔好礼驾到什么样的椅子才适合亚洲人?黑白调E3系列健康价值挖掘久坐有害健康,打工人该怎么办?黑白调人体工学椅助力科普青龙家装防水喜庆四周年:分销做大,目标直指另一极科勒和TOTO哪个好,注重卫生的人都选星朗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洁净碗碟一步到位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守护家人健康生活新品上市, 德国菲派淋浴房三联动帕德开门空间达5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即饮即取不等待 美的极光净水器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高端全屋家居品牌推荐:帝标以极致匠心铸高端品质低价入手爆款炒锅 “真快乐”苏泊尔好礼驾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