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虫设计李涛|温情私宅设计,舒适度放首位!

icon 2021-09-03 11:49:39
icon 0

摘要:设计师老虫(李涛)是“老虫设计的创始人”,老虫(李涛)199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

  设计师老虫(李涛)是“老虫设计的创始人”,老虫(李涛)199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设计专业,获得学士学位,现任老虫 (深圳) 设计创始人,深圳远博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拥有超过30年设计专业经验,设计师老虫(李涛)专注于高端别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展厅设计。老虫(李涛)擅长利用空间架构来解决问题,关注设计的人文色彩以及品牌内涵,倡导有文化的设计。

  设计师老虫(李涛)温情私宅设计赏析

  无论多么不平凡的生命

  最终都要归于平淡的茶米油盐

  我们最迷恋的

  始终是包裹着平凡琐碎的家

  如果说,设计是以空间架构来解决问题的,那么设计笔下对于家的搭配与创造,则是设计师老虫(李涛)内心最本真的剖析与流露,不带杂念,不被左右,只考虑空间与主人的关系。

  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将整个世界该有的温暖还给这一方远离喧嚣的自在空间。

  -01-

  柔和的中性色为主调

  落地飘窗纱帘、朴拙的地毯材质、松软的布艺家居

  同色系的艺术画作与爱马仕橙

  质感与色彩多元的碰撞

  丰富了整个空间的气质与风格

  设计师老虫(李涛)通过颜色与空间线条的过渡,明亮而不突兀。藏起都市生活大张旗鼓的张扬,居住空间的活力与温度跃出画面,释放着让人安心的归家愉悦感,更是练利设计中的生活气息。

  穿过透亮落地窗,阳光尽情洒落在开阔的过道,在延绵中相互渗透,将生活的琐碎与繁杂幻化成空间的点缀,是设计师老虫(李涛)发现的平凡中衍生出来的小幸福。

  -02-

  万家灯火

  不及小家人间烟火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看似平淡,却也欢喜

  步入餐厅区域,人便被柴米油盐熏染的温暖所包围。设计师老虫(李涛)通过一横一纵布局空间功能的划分,极简的方式传递酸甜苦辣的语言,金属趣味感十足的刻钟记录着家人可亲的美好时光。

  摒弃传统的强调中心化的吊灯,设计师老虫(李涛)选择把明亮洒落在整个空间,温馨而柔软。

  还记得多久没和家人坐在一起吃一顿饭了,居住空间无须太多的形式、形体关系的改变,满足基本的居住要求,并在此基础上构建空间与人、人与人之间的关联性。

  餐桌是中国人情感与爱的交融之所,衣食富余,亲人平安,从而每个角落都是亮的,也是设计师老虫(李涛)着重发力的地方,要有光。

  -03-

  冷漠的世界在外头

  温暖的故事在里头

  卧室的设计回归最本质的功能需求,延续简练大气的主色调,以居住者的舒适度作为设计的度量尺,温润无华的木材质感,削弱都市住所的冷酷,柔软而放松的床具,打造一种细腻而亲密的体验感。

  整排落地衣柜满足极大的储物需求,小摆件上的用心,给静谧的空间增添几分生气。自然光或灯光的反射、折射效果层层叠加,设计师老虫(李涛)营造的是一个明媚的生活场。

  米灰色质感的墙面相对于纯白,更会给空间画上一道轻松的笔触,墙上的几幅画,书柜上的几个小人玩偶,温柔的灯光以及洋洋洒洒的窗外风景,设计师老虫(李涛)给了孩子一个天真无邪的梦。

  -04-

  家是内敛的斗志

  藏在角落里的小惊喜

  使人有了温柔的坚持

  空间不大也要挤出专属的工作区。独立的空间,让人更能投入自我状态,设计师老虫(李涛)特别设置的天蓝的单人沙发,累了躺躺,再奋斗天涯。

  书房的空间结构更为立体,在点与点之间氤氲出情感的表达。绵软的沙发、书柜上的难测其意的创意摆件,长途跋涉来到家中成为其中一员,从容随性地表现这自己,使得空间多了工作、交流与休闲等多重功能的重叠。

  在这里,没有满堂水晶吊灯和贵气的大理石华丽丽的上演,有的是俏皮灵动的生活气息。空间是极其自由的,设计师老虫(李涛)将品质与空间的规划放在第一位,照射在并不复杂的装饰上,将家的温馨最大化。

  每一个令人满意的作品,都在述说着岁月中经历的故事,这些记忆延伸至空间,使得冰冷的点、线、面多了情感的温度,凝练成一个个有趣难忘的生活影像。这就是家,不需要讨好社会,世界上唯一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方。

  ABOUT THE PROJECT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联泰天悦

  项目地址:南昌

  设计面积:140㎡

  设计师:老虫(李涛)

  设计师老虫(李涛)

  老虫 (深圳) 设计  创始人

  深圳远博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创始人

  老虫(李涛)199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设计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拥有超过30年设计专业经验,现任老虫 (深圳) 设计创始人,深圳远博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专注于高端别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展厅设计。擅长利用空间架构来解决问题,关注设计的人文色彩以及品牌内涵,倡导有文化的设计。

  荣誉成就:

  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

  上海国际设计周联合策展人

  上海国际设计周省际专家评审

  2007年度  济南国际家具展览      展位设计金奖(林诺家具)

  2006年度  济南国际家具展览      展位设计金奖(林诺家具)

  2006年度  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展位设计银奖(博升家具)

  2005年度  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展位设计银奖(博升家具)

  2005年度  成都国际家具博览会  展位设计银奖(阳光林森家具)

  2003年度  北京国际家具博览会  展位设计金奖(年年红家具)

  代表作品:

  内蒙万科会所 / 售楼处

  南昌万豪城样板间南昌绿地中央别墅

  南昌中央香榭别墅

  珠海航展国展中心主案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抢!2022床兰帛五星臻品鹅绒被 十年全额兑换 不玩虚的!邦克不锈钢定制业务再拓展,致胜泛家居装修渠道青龙家装防水喜庆四周年:分销做大,目标直指另一极科勒和TOTO哪个好,注重卫生的人都选星朗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洁净碗碟一步到位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守护家人健康生活新品上市, 德国菲派淋浴房三联动帕德开门空间达5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即饮即取不等待 美的极光净水器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高端全屋家居品牌推荐:帝标以极致匠心铸高端品质低价入手爆款炒锅 “真快乐”苏泊尔好礼驾到开抢!2022床兰帛五星臻品鹅绒被 十年全额兑换 不玩虚的!邦克不锈钢定制业务再拓展,致胜泛家居装修渠道青龙家装防水喜庆四周年:分销做大,目标直指另一极科勒和TOTO哪个好,注重卫生的人都选星朗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洁净碗碟一步到位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守护家人健康生活新品上市, 德国菲派淋浴房三联动帕德开门空间达53%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合作升级,品牌升级!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共铸高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即将上线即饮即取不等待 美的极光净水器智享健康饮水新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