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腾杯2021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皮阿诺家居荣登榜单

icon 2021-09-03 14:37:11
icon 0

摘要:近日,历经海量数据的沉淀与分析,以及业内外人士的共同参与,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榜单揭晓

  近日,历经海量数据的沉淀与分析,以及业内外人士的共同参与,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榜单揭晓,皮阿诺家居凭借在橱柜行业广泛的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耀登榜,从百余家橱柜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列2021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此次评选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云计算进行模型构建,并以网络投票、企业舆情、网民口碑、企业荣誉等多项指标为参考,票选出各家居建材行业里的“国民品牌”。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业内专业意见以及消费者对各品牌的偏好度,其评选成果十分公正和客观。皮阿诺家居能够荣膺2021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既是业内对柏厨品牌的认可,也反映出消费者对柏厨品牌的信任和青睐,更是对皮阿诺家居二十余年发展成果的高度肯定。

  自成立以来,皮阿诺家居专注家居定制16年,深入探索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聚焦橱衣卫三大件+宅配,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定制需求,每年满足≥10万个家庭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高达300+研发专利,为其提供了行业领先的独创技术保障。

  在2021年,时间进入二十一世纪第三个十年,在定制家居行业,随着中产和新中产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中产不仅要求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更是提出了文化内涵、个性化、艺术设计等高端定制消费需求。为此,皮阿诺提出“忠于独创”品牌主张,品牌全力聚焦向中高端战略转型。2021年皮阿诺正式签约品牌代言人——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为品牌价值塑造注入更多独创基因!

  从研创到设计,皮阿诺一直坚持独创是家居定制的灵魂,将设计视为定制家居的第一生产力。2021震撼亮相的大师定制系列以超前设计理念成为当代轻奢高定典范;而经典系列「挚爱」「阿尔卑斯5」「劳斯」等多个自研系列,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新品「路易斯」一经推出,更是荣获德国红点奖,这不仅代表着行业对于皮阿诺家居设计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反映着皮阿诺打造富有创意性和实用性兼备的美好家居的信心与实力。

  2021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对于皮阿诺而言,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作为橱柜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未来皮阿诺将始终站在定制家居行业前沿,以“家”为核心完善产业链布局,持续引领行业升级,以实力礼颂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