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家装十余载,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以系统思维创新风

icon 2021-09-06 15:43:52
icon 0

摘要:深耕一个行业十余年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成就?

  深耕一个行业十余年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成就?关于这个问题,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十二年前,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作为一个稚嫩的品牌,入行家装门窗领域。面对风云涌动的市场,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始终坚持以品质作舟,开创品牌未来。在时间的洗礼下,蒂诺萨斯成为了一个具备完善服务体系的行业佼佼者,得到了诸多用户的认可。对于现在所收获的一切,蒂诺萨斯品牌创始人将其归结为前瞻性系统思维。

  图: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 服务案例展示

  在成立之初,蒂诺萨斯意识到产品与安装服务,这两者的品质决定着整个门窗工程的质量,便以“品质与服务并行”的理念,系统性建设品牌旗下产品及服务体系。在先进的思想指导下,蒂诺萨斯着手建设制造工厂,亲自把控产品品质,稳抓整个门窗工程中的核心部分。建设工厂、引进专业设备、招揽专业技术师傅……在品牌的不断努力之下,一个上万平的专业生产工厂成为了品牌的“根据地”。

  在这个工厂里,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蒂诺萨斯,形成了集选材、制作、加工、检测为一体的完整产品研发线,并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见证了不同门窗型材的辉煌时刻。现如今,蒂诺萨斯主推当下的主流产品断桥铝型材门窗,旗下生产团队采用6063高强度断桥铝、进口五金配件为主要原材料,赋予产品隔音、隔热、耐候性强等诸多优良品质,并以静电喷绘工艺、组角工艺、第三代注胶系统工艺保障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感。值得一提的是,其还将断桥铝型材门窗做到了系统门窗的等级,以完备的品牌实力,形成系统化的产品细节检测流程,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品质享受。

  图: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 服务案例展示

  与此同时,在服务体系的建设上,蒂诺萨斯也一刻都没有停下脚步。从起先的小团队,到如今团队分工明确的完善服务体系,蒂诺萨斯具有前瞻性地贯彻家装领域的系统思维,将测量、制作、安装、售后等每一个步骤串联起来,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同时,严格把控每一个步骤的呈现效果。同时,品牌形成了系统化的服务管理机制,以及严格的星级标准,利用互联网工具,将用户信息归档,便于快速了解用户反馈及提供相应的服务。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多方建设下,发展已有十余年时间的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已经成为了一个成熟的门窗品牌,将生产、安装、销售整合为完整的生产线,能够以优质的产品和完整的服务体系,迅速对行业的变化及用户的需求作出反应,实现高效、优质地服务每一位用户。

  图: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 服务案例展示

  近年来,家装行业规模不断增长,门窗成为了其中一个“大有可为”的细分品类,越来越多的新锐品牌将“系统思维”作为了品牌的发展理念。而深耕家装门窗领域十余年的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早已将系统思维融入了品牌发展历程中,实现了突破发展。面对未来风云,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表示,将会不断革新,扩大品牌服务区域,从成都地方知名品牌做到全国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